無所謂批評....但純粹就自己的不舒服經驗來談談

我個人並不推薦大家以後去這間店......

不然要去的話就去前幾天~便宜的東西買一買就好~不要在聽他們洗腦了.....

不然就是定力要夠.....或是最好你身邊都沒錢..只有零錢..

不然保證會失血...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在住家附近看過這樣的店~

或是你的媽媽or阿嬤有去參加過的~

這間店.....叫....田園小鎮

一開始....記得是大約快四月底吧...

有一天下午~二姨突然打電話來說~崇德路附近有一間店雞蛋+一個好大的酵母麵包只要20元

叫我媽媽趕快去~

本著 " 便宜那有不買 " 的心態~

老媽把柏喆丟給我之後~便前往崇德路這間店裡去了.....

大概40多分鐘後回來了......

手上拿著一個盒裝的雞蛋 ( 裡面六顆 ) & 一個真的挺大的酵母麵包 ( 誰知道是不是真的酵母~都是他們自己在說的 )

另外還有一張是明日的兌換卷~上面寫著時間是下午3:00~10元就可以買到1公升葵花油

10元耶......多吸引人的價錢~現在經濟不景氣~他們真的很厲害~懂得用這樣吸引客人

一開始其實看到單子我也沒多大疑問~媽媽也只是說~就去聽他們講大概20分的產品介紹....

然後就可以領東西了~

我心想才20分~好像還不錯....... (很厲害....懂得一開始用20分的時間而已~否則時間太長誰來阿....)

但是隔天因為要出去玩.....所以我就沒去了~

等我隔天回來那天~兌換卷的東西是洗衣乳~一樣10元~而且是2公升

於是我找了婉玲一起去......因為有二張

一到那個地方....我其實就有點覺得不對勁....

因為一開始我一直是以為~是類似便利商店那樣的店~

但好像不是....

一開始就會有人在門口收10元~然後還給你發票跟一真等一下要領東西的單子

接著進去後....

喔.........天阿~~~怎麼都是老人.....我跟婉玲顯的很異類....太年輕了~

後來我才想起單子上有寫~要年滿25歲才可以進去~心中更加覺得詭異

不過20元買到2大瓶洗衣乳還是很開心....

所以還是乖乖的跟那些阿公阿嬤一起聽聽看他們搞些什麼名堂

沒多久~進來了一位穿黑西裝的男生~接著旁邊則是大約5.6位的男男女女~穿著綠色圍裙站成一排

然後那位穿黑西裝的就開始說~他們公司是什麼的店.賣些什麼......等等

而那些男男女女則是開始和那位黑西裝的一搭一唱

不管那位穿黑西裝的說些什麼~那些男男女女總是非常自high的一直很大聲的喊~~~~嗨!嗨!嗨!

反正除了嗨!還是嗨!

還三不五時的硬是要大家跟著鼓掌~整個就是把氣氛稿的跟同樂會慶生會沒二樣

不過其實都是他們自己人在自high罷了~

我看那些阿公阿嬤倒也沒什麼反應....

剛去的前幾天雖然我心中有覺得他們應該是屬於直銷的公司

但因為也貪著東西便宜....所以也就乖乖的去上了好多天的課

倒也領了不少東西回家就是了....

像是醬油啦..洗衣乳啦..柔軟精啦..葵花油..橄欖油..還有南瓜米粉( 五包10元喔 )..

不過上課的時間也一天一天增加....到後來都要上一個小時~害我都覺得時間過的真慢

但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心中其實一直有個直覺~這間店就是怪怪的...

直到前幾天....換了一個女的來講課

他一直在介紹【酵素】這個東西...

每天都放影片給大家看~影片的內容大概就是說~他們那個酵素是在什麼很高山完全無污染的地方特別闢了一個研究所去製造的

一共有88種的蔬果去濃縮而成之類的.....

還拿了很多其他廠牌的酵素~說其他廠牌的都水水的......只有他們的是濃縮的

接著就是每天讓大家試吃酵素...

還說什麼酵素很貴...就算大家想買公司也沒貨之類的....

然後就每天會很多阿公阿嬤都在上課時舉手說~他們或他們的子女吃了酵素以後

有哪些好處...

其實這間店我不能說他的東西不好....因為畢竟他們好像也是間合法的公司

東西看起來也都很不錯...

但我個人不尬意的的是.....他們的促銷手法

光是四場上課的時間就知道有問題~8:00.10:00.2:00.3:40

全都是年輕人要上班上課的時間.....

他們的目的我想一開始鎖定的就是都阿公阿嬤吧...

好啦....把主題拉回酵素

讓我開始很反感的原因是....每天都有阿公阿嬤或是一些阿姨

都會說~他們的小孩或是自己吃了有多好有多好

我必須承認~酵素這種東西真的很好~

但是....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有人說他女兒發燒~他拿了當天發的一湯匙酵素回家給他女兒吃~結果..............退燒了耶

咳嗽咳了好幾天的~~一湯匙吃了下去~~~~~~~~~不咳了耶

還有什麼....吃了以後~排便也通了~晚上也不會睡不著了~酸痛都沒有了耶..

高血壓的甚至連藥都不用在吃了...而且還可以~胖變瘦.瘦變胖........就差一個可以增高還沒有人說到>O<

我真不知道那還要醫生幹什麼...大家都吃酵素就好了嘛..

酵素好歸好~但總覺得他們真的太誇大效果了.....

而前幾天~時間快到前.....是的~重頭戲來囉....

那位女老師開始說~經過他與公司不斷的爭取....終於公司同意以優惠價格給大家

一瓶酵素可以食用二個月......原價是10000......是的~~你沒看錯.....10000

接著他說~公司決定優惠價給大家.....8000.7000.6000.都不用....

只要5200

大家如果要的可以等一下可以先登記.....

蝦米啊!!!!!大驚..........5200.....結果居然還一大堆阿公阿嬤馬上去登記呢.....

是不要錢是不是?!!!

而我自己是沒買的打算.......但是二姨有想要買...

可是那時因為很多阿公阿嬤在登記~所以二姨就想說...不然等一下要離開時在去登記就好

於是我們便先在位子上等他發今天的酵素給我們吃....

( 老實說....那個酵素才吃了幾天而已~我一點感覺都沒有...真不懂那些阿公阿嬤為什麼把他說的像仙丹一樣 )

結果那個發酵素的店員....看到我們還坐在位子上..就問說~怎麼還沒去登記

我就回他...等一下在去寫

他就一直說.....先去登記阿...幹嘛等一下..先去阿

他這種態度已經惹毛我了.....簡直是強迫推銷

於是我便不太想理他.......覺得他很靠夭

當天回家後.....我便上網查了一下關於這間店...

才發現.....90%的評價都很差....

而且都說他們接下來要推銷的東西還會更多會貴....

甚至最後會有電椅......聽說一台是16萬多....@_@

有網友的媽媽去聽了以後買了一堆有的沒的....花了數十萬不說~還跟家人吵架

而且大多數的網友都說.....他們也不能算是詐騙集團所以也無從檢舉起

難怪店內也寫著~禁止照相錄音錄影

加上他有都給發票.....證明的確是合法的

只能說....他們利用的是人心阿

當然...你就是秉持著我就是不買貴的的心態的話

其實每天一樣東西10元還滿划算的...

但我就是真的不喜歡他們這種其實跟詐騙集團是不相上下的手法

以後若是住家附近還有這樣的宣傳說明會的話

奉勸大家....定力夠.沒有錢才去

為什麼說沒有錢才去呢...因為像小妹我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我沒錢....你要我拿5200出來買一罐酵素我還是沒錢....

哈哈.....

如果有點錢的話.....最好就不要去了....

因為我真的覺得會被說動然後就買了.....

反正....如果還沒碰過你家附近有這間店的...

下次要小心囉....

聽說他們最喜歡開在附近有菜市場或黃昏市場的地方....

不過小妹我還是決定三不五時去給他走走看看...

騙點東西回來...

反正貴的我是也買不起啦......你要我買我還是沒錢......

這種店聽說一開就是四個月.....

你想想嘛...哪有這麼好康的事~

每天賣你10元的東西....他賺什麼

靠的還不就是......後來那些貴的要死的東西來回本

您說.....是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