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敏惠護校的校慶~所以晚上有個演唱會~
當然啦~就是快樂幫會去咩...
其實敏惠護校對我來說~還真的印象很深刻~
當年在大成國中時...快畢業前~
敏惠是第一間來學校招生的~~
不過我因為害怕見血~~所以還是沒去念敏惠~~
沒想到10多年後~還是因緣際會踏上了敏惠~
昨天因為要等娟下班~所以我下午先去找如婷~
4點多本來想去小雨媽媽那買煎餃當晚餐的~
不過沒有停車位~只好算了...
5點多跟娟一起出發了...
不過正是下班時間~~所以都有點小塞車~
下了新營交流道~已經6點了~
很擔心時間來不及~因為快樂幫是唱第二個~~
敏惠還真不好找~後來才發現~
其實敏惠算在省道上~之前我跟叮噹去南榮時...就曾經經過了
到了敏惠已經6點多了...
進去後~~還好是樂團的表演~
連郭靜都還沒開始~~但我們開始猶豫真的要進去看嗎?
因為人好多~~而且票又好貴~~
可是想說都來了~~~所以還是買了票進去了~~
進去後...娟很厲害~又拿著相機~~躦阿躦的~
又擠到前面去拍了~
我就到處晃晃去....
過沒多久~郭靜出場了~~真的很可愛的一個小女生~
之前在棚內看到他就覺得~~很可愛的一個新人
郭靜唱了三首歌~~不過音響系統很糟糕
不管是她唱歌時或是訪問時~聲音都忽大忽小
郭靜之後就是快樂幫了~~今天來了6個人
分別是~博夫.佳芳.小龜.艾偉.樵樵跟小鵬
一開始是樵樵出場先帶來清和的"愛一直閃亮"
樵樵走可愛路線~~所以跟清和的感覺很不一樣
之後~主持人~浩角翔起有訪問了樵樵
樵樵還小小的表演了一段當初比賽時的快歌~JJ的波間帶
之後就是小龜表演"專屬天使"
然後就接著博夫表演"受害者"
博夫結束後就是佳芳的"讓位"
佳芳表演完後有訪問~~佳芳也現場唱了一段S.H.E的中國話
之後主持人說因為快樂幫今天來很多人~~所以分二階段表演
剛剛是第一階段~~我心想~蝦米壓~還有這樣的喔
阿第二階段不會是壓軸吧~~我還以為我來得及回家看~惡作劇之吻的說~
後來出場的是丁噹~~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這個人是誰耶...
不過他的"離家出走"滿好聽的~
他也唱了三首~不過這時我的肚子餓了~所以我走到後面草坪~
乾脆拿起本來買給JOJO姊的百頁豆腐吃了幾塊~
丁當表演完後~我以為會是游喧或是2moto
沒想到主持人說是快樂幫的第二階段~
所以我趕緊把吃的東西收一收~
跑去看~
這個階段先出場的是艾偉表演"天空"
然後是小鵬表演"陌生人"
接著樵樵又再次出場了~這次就唱"記得"了
樵樵唱完後所有人在一次上台~~簡短訪問後~
就帶來"我是no.1"
這次是由佳芳唱點點的部份
小鵬唱文宣的部份
峯哥中間的副歌~博夫.艾偉跟小龜都有唱
我一直覺得我是no.1最好看的舞蹈~
就是佳芳跟小龜那一段~"無敵無敵GO"的時候
在後面那幾個人跳的舞蹈排的最好看~
我每次都最喜歡看那一段~~
快樂幫表演完後~我等娟出來~~要準備回家了~
結果就看到大瑄跟AJ去買熱狗吃~
我就走了過去~~大瑄一看到是我~~就抱著我大聲尖叫
也跟AJ抱抱~~^^
他們大概都以為我沒去吧~
其實要不是敏惠很近~以時間來說應該是真的來不及看到了~
也看到了風箏.幫主.PIPI.大樹.蓉蓉...還有好多不認識的~呵~
還有小龜家的小蘭~也跟小蘭抱抱了~~^^
(剛剛才知道昨天是小蘭的生日~~等等去龜家補他一個生日快樂~)
接著就在大家討論他們到底該到新營搭車還是嘉義搭車時~
快樂幫的車子出來了...雖然一片黑~
不過還是有聽到佳芳說掰掰~~~大家也很熱情的對著黑呼呼的車子說掰掰~~
然後走到了門口~他們就開始討論該到哪搭車~~
我跟大瑄還有AJ又抱了一次~~捨不得~~
我跟娟才開車離開~
出了敏惠的巷子~剛好有間7-11我們就先去買東西吃~
我打了電話給JOJO姊~他問我說你沒來喔~
我說有壓~本來有給你買豆腐去~
可是我肚子餓~~所以吃掉了~
JOJO姊很好笑說~他說~
難怪喔~~就是這樣你才不敢打電話給我吼~~
其實~~JOJO老大~~一半一半啦
一方面也是因為這敏惠的後台管的很嚴~他們把範圍也拉的很寬~
我怕你要出來拿太遠了啦~~所以我幫你吃掉喔~
等下次吧~~哈哈~~
接著我和娟就直接開省到回家了~
也挺快的~~
到家時...惡作劇之吻還看到一點點~~呵~
今天一共聽了八首歌~~也算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