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你回台灣的消息
我的心裡是開心的

提起見到你
我卻拿不出勇氣

二年了
六百多個不見你的日子裡
說不想你是騙人的
聽到你回來了
我當然想見你
可是我卻拿不出二年前
那種提分手的勇氣

當初的任性或許深深傷了你

當友情和愛情無法並存時
我選擇友情
這應該是你要了解的

我們認識24年了
打從一出生就認識的青梅族馬
我一直以為你會是我一輩子的幸福
但在你無法接受無法理解
我為什麼喜歡他時
那個幸福早已像氣球般
飄向遠方

二年後的今天
我依然想問你
最近過的好嗎
也依然希望你知道
對於他
我這輩子都不可能因為愛情而放棄友情
這個朋友對我太重要了
也許你至今仍是無法理解
或許當有一天你能理解了
能接受了
那我們的幸福也會隨著汽球再飄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