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愈來愈不認識你

你似乎不是我當年認識的那個你

我以為你會不一樣

可是現在看來好像一樣我很討厭你們的虛偽

討厭你們的現實討厭你們的應付討厭你們的不坦白

雖然我知道這是必然的

但是真的很討厭

我不知道面對我你有幾分真誠

從之前的可能有90.80到現在我只感覺的到 20.30.

甚至更低

在這樣下去還能有多久我一點把握都沒有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去面對一點誠意都沒有的人

我不是沒見過

正因為見多了

所以我還以為你不同

現在看來不也是這樣罷了

隨便你吧我覺得好累

隨便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