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他是在棚內錄月冠軍時~
他也是第一個踏上快天舞台的校園學生~
當時只覺得這個男生好清秀..但對他的歌聲沒有很大的驚艷
第二次看到他是他錄季冠軍...
他失敗了~也讓我對他留下深刻印象
第三次看到他~是他參加敗部復活賽~
而這一次~~我深深被他的聲音所吸引~
他唱的是鄭中基的"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
從前四句他還在門後~我就喜歡上這個聲音~~
到他出場~~哇~~~好帥~~
這一次~~他三個燈都沒亮~~安全過關~
很棒~
雖然老師們對他的評價還好~~
都說是因為他夠穩~所以過關~
但以藝人特質來說~~他的表現還不夠~
可是..我就是覺得他很棒~
而他~~也成為我第一個喜歡的校園歌手~
後來....一直到了要進入年度~要從所有打進敗部的當中~
選3個進到年度10強~
他才開始又有機會出現在螢光幕前~
但這之中...我還是沒有很喜歡的校園歌手~~
除了樵樵跟詣賾~這二個是覺得還不錯~
但沒有到非常喜歡~
他一路的過關了...我們也覺得他應該有機會~
但最後...在6/24直播當天~他被淘汰了~
而這也是淘汰賽以來~~我第一次哭...
但很可愛的他~~在淘汰賽結束後在門口~
唱了本來他準備pk要用的"燃燒"給大家聽~
我真的覺得很可惜~~他沒能打入pk讓評審聽到燃燒~
他真的唱的很棒~
忘了跟他從哪時開始熟悉的....
一直到現在~~也算認識~~
他是個很感恩的人~也是個很有心的小孩子~
希望把他推薦給大家~
他在快樂幫這次的合輯有獨唱新歌~
受害者~
是這次合輯裡~難度最高的一首歌~
但他唱的很棒~
希望大家可以多聽聽他的聲音~
支持他~
他叫~鄭博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