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勇氣跟你坦白一切
我知道我應該要跟你說清楚
這幾年到底發生什麼事
我也知道我答應如跟盈要把事情跟你說清楚
可是一晃眼
幾個月又過了...
我還是沒說~
沒說不是我想放棄~
我真的很愛你們~
看著以前一起吃飯一起去六福村的照片
我總不經意的還是有笑容
那時的我們~大家都好快樂
前些日子~我剛好跟韻婷去吃飯~我們聊了很多~
以前他在台南我們沒見面的機會~
現在卻在台北見上了~
我們都有我們的無奈~
不出現的無奈~
人不要長大該有多好~
但~這~不可能...
我ㄧ直很想跟你說~
楊小姐那個爛人是我不想出現的主因~
如說我可以當沒看到他~
是可以~
但我不想在其他朋友面前假惺惺的好像我跟他很好~
所以我選擇逃避...
我不知道這篇文章你有沒有機會看到~
我的yahoo部落格你都找的到了~
我想這裡會找到~也是早晚而已~
我跟芝盈說過~
我真的很愛你們....
你願意相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