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庭跟她老公離婚了...

跑來找我哭訴一整天~~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怎麼安慰他~

因為離婚是當初他們結婚就預料到的~

當初不聽大家的勸..

現在都有小孩了~~才要離婚

才來跟我們哭說他的種種~~

能怎麼辦...

結婚果然是戀愛的墳墓~~

尤其是現在的社會~要不不結婚~~要不結了不想生

也許這樣的觀念~~在老一輩的人看來...

會覺得是無知是不孝~

但這就是社會在進步的其中一種改變吧(?)

單身有什麼不好...

我的時間自由不會被綁手綁腳

不用擔心跟公婆或小姑小叔的相處問題

老人家都會說...老了總要有個老伴

你老了生病也要有人照顧

你要離開時也要有人送終....

但~~那是以後的事了

我不敢說這一輩子都不會結婚~~

但至少~~目前~~我享受單身

有緣就談個戀愛~~沒緣自然就分手~

有緣...還是會結婚

沒緣...結了婚一樣在離婚

何必呢...

快樂享受自己的人生~~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