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台糖嘉年華~~

早先就知道有快樂幫...雖然博夫他沒參加這一場~他是參加上一場嘉義的~

但因為離家裡很近~又有小龜跟峯哥~~就去看看吧~

後來才知道~~松哥會去當評審~~

那當然更要去看啦~~

因為台糖離家裡很近~基本上它也算仁德~不過跟我家不同一邊就是了~

不過雖然一樣在仁德~~但他開幕這麼久~~我還真沒去過~~

基本上我個人認為~~我比較適合去家樂福這種地方~

便宜又好逛啦~~

所以我一次都沒去過台糖那~~

我們到了一點多才去~~

到的時候~真傻眼~~這是什麼場地~~

在室內就算了~~還這麼小~什麼鬼地方~~

外面那麼大一片就不要~~

選在室內~~

今天這場因為松哥會來當評審~所以像小敏.怡文.小豬.都來了~

邀夢最後也趕到~~雪莉趁著一下子的休息空檔~~也過來~~還拿了圍巾跟披肩過來~~

而且~~sunny.苡芬跟安居然又下來了~~真的是拼了啦~~

節目跟嘉義一樣~3點開始...

不過反正表演些什麼我通通不知道~~

一整個就是感覺沒看到節目~~沒看到表演~~

6點左右結束~~還滿快的

我們還去了美食街吃東西~~

快九點就回家了~~

好像很沒意義的一天~~錯錯錯~~

超有意義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