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水果報的新聞...

【蔡妤閒╱台北報導】選秀節目上周收視率出爐,中視《超級星光大道》上周五(11日)收視率4.95,比本月4日播出5.48再度下滑,流失24萬名觀眾。11日當天播出的「第6強資格決定賽」單元,最後曾沛慈被淘汰,賽情局勢出現變化,收視卻不敵4日播出的「向偶像致敬藝人合唱抗壓賽」單元,刺激度減低。《星光》後天將現場直播總冠軍賽,屆時是否能帶動收視高峰,有待觀察。



選秀熱衰退
選秀節目上周收視平均整體下滑,除了《星光》流失觀眾,《超級偶像SUPER IDOL》上周六(12日)播出收視1.38,比5日播出收視1.47略低。敬陪末座的《快樂星期天》,6日播出收視1.32,上周日(13日)往下掉到1.28,20日(周日)將播出「校園歌喉戰」第2代總冠軍賽,該單元正式劃下句點。《超級偶像SUPER IDOL》目前則進入11強。




看來這幾個選秀節目都已經慢慢的在退燒了

快天的總冠軍這個禮拜要播

整個感覺就是錯愕

我都還沒真正熟悉到底有哪些人

他就要選出總冠軍了

對於第二屆

感覺很奇怪~~

一樣是每個禮拜在播出

但為什麼我就是對這些參賽者一點都不熟悉

總覺得整個就是這樣平平凡凡.平淡的選出了總冠軍

雖然第一屆時~大家抨擊拖太久時間太長

但第一屆還是有許多制度是好的...也因此才能讓第一屆比較有話題吧

我好懷念那扇門~我好懷念那三個燈~我好懷念月冠季冠的比賽法~而不是pk...

快天到後來所改變的型態~已經和星光沒多大差別了...

難怪收視率始終拉不起來~甚至一直掉...

校園歌喉戰就這麼結束了...

以後沒有校園了...很複雜的感覺

不知道接下來要轉型成怎麼樣..

前天節目上居然打著"到府服務"~

我只能說..傻眼!!!

其實快天真的很可惜...他們是選秀節目的先鋒

可是~~~~~卻後繼無力

只能期望接下來的轉型能成功...

重新打造新的快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