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年初二了...

舊的一年真的過去了...

大家都該有個新氣象..


我承認...

過去一年...有三分之二的時間~

我~~~~很醉生夢死~過的很沒意義~~

有時自己覺得其實那段醉生夢死的日子也迷迷糊糊的過的挺充實的

新的一年了...

我也該要有自己的目標去實現..

也許不是很偉大...但最起碼~

我不在每天打混~不在醉生夢死~~~

去年一年...經歷了很多事..

你...有那麼一段時間~我很緊密的跟你好熟悉

但也有那麼一段時間... 我也很緊密的感覺到我跟你好陌生

我知道...我很愛你!

這一輩子都決不會改變~!!





你...

謝謝你那麼體貼那麼可愛~

能當你的朋友我覺得很幸福...

我不知道我們會不會一直是好朋友..

但..在我心中~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很愛你這個好朋友~

你一輩子都會是我的好朋友!!

也別忘了你答應過我的所有承諾!!

我會緊盯你的喔!!!哈哈!!!

過去的一年..

有從不熟悉到變無話不談的朋友

有從無話不談到變普通的朋友

這一切...

我都盡力讓自己去看成人生中必經的一個課題..

我不會怪你.你.你.你.你...................(請勿自行對號入座)

我也希望你.你.你.你.你...................(請勿自行對號入座)

不會怪我!!!

總之...我要開新迎接新的一年..

記得佳芳跟我說過~~

要每天都保持飛揚的狀態~~~

所以~~~

我要努力~~~~做到佳芳說的~~~

這樣自己才會開心~~

對了....還有你~~~~

我很愛你!

可是~~~~單有愛是不夠的...

一切我們交給緣分好不好...

你也要快樂喔!!!你的小花花也要快樂喔~~~!!

^________________^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快樂!!!!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