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就像你所說的

廉價吧!!

現實的社會中...

原來連人心都是廉價的..

我替他心疼替他不值..

也許我不知道這種廉價在他看來..

他傷不傷心..

但我替他傷心!!!

等著看吧!!

後面還有更精采的呢!!!



============================================================================


人心廉價..

也許廉友情都是廉價!!

無所謂...

你或許也是我友情中的一個過客而已~

雖然我不明白你我可能不會再是好朋友的原因

因為我也不想去追問!!

只能說...

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