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

有好心情!!

因為我知道...你是樂觀的..所以你也希望我們樂觀!!

我會跟姐姐...哥哥...

等你回來!!

然後我們現在要開始把你的房間重新佈置了!!

等你回來!!



==========================================================================




謝謝你!!

正妹!!

謝謝你的關心!!

你的話讓我很感動!!

我很好!!不要擔心!!

雨過總會天晴~是吧!!

我真的很愛你喔!!

我會努力保持好心情!!

你也要一樣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