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回到家

看看日頭還很大

拍了幾張小紅跟小白

可別小看他們

在小白還沒到我家時..

小紅可是跟著我也到過不少地方~

最遠還去過旗津呢...

猛!!!

害她那天發高燒了!!噗~

小白呢..

雖然小歸小...

但可是很有用的!!

沒有他..我就不能到處趴趴走了~

雖然我都把他當狗窩在養...

一整個就是亂!!!

但他可是很厲害的全台都快走透透了...

恩...

大概就差基隆.宜蘭跟花東..

其他的可是都有他的足跡!!!

辛苦二位了!

未來...還請多多指教!!!

多多幫忙配合喔!

然後..我會努力幫你們洗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