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了二天假...

去了台北主婦之店看了博夫弟弟的表演~

之前突發奇想的~騙了他說我應該是不能去~

其實這都是老招了...騙過好多人了~

不過是第一次用在博夫~哈哈!!

果然...騙到他了...哈!

下午到台北..看看還有時間~先到光南逛逛吧!!

其實本來是想約潔玫姐碰面的..但是不巧他星期四又要出國拍戲了~

所以他正在忙著處理一些出國的事..

因此只好等到五月他回來囉~反正到時我一定還有機會上台北的~

然後...在光南買了卡片跟一些((又買來不知道要幹嗎的東西了))~

接著就搭了捷運到忠孝敦化~很順利的找到了主婦之店~

但還不到晚餐時間~於是先去附近的小麥坐坐..順便將卡片寫好!!

台北的小麥真多人...大家都閒著沒事嗎..?!!

在小麥把卡片寫好後....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先過去主婦之店好了...進去後~說了念信的名字~

小姐就幫我帶位了...很棒的位子~在舞台的右前方..

很棒的視線~

一直等壓等的...念信.大瑄他們都還沒來~

6點多...看到pp跟曄子了..好驚喜~好久沒看到pp了..

過去跟pp聊了一下下..

然後也看到嘟跟先先..

7點多...念信終於來了~然後大瑄跟詩雨也來了~

臭大瑄~想嚇我~哈~我沒被嚇到...

然後大家就各自點了東西....

嗯...主婦的東西~~~~真的是高消費...不過還好昨天是平日~所以消費又比假日便宜一點~

但是...還是貴呀!!

我們點的加洲捲..價錢都在220~240上下~

可是~~不過就是壽司嘛....那麼貴...算了~

醉翁之意不在酒~

重點是晚上要聽歌...

但是水果茶~個人覺得挺優低..

大家一面吃飯一面聊天...可是我只能說~

我真的太緊張了..太替我弟弟擔心了..

一整個就是躁鬱狀況~完全沒胃口...緊張兮兮的~

還搞到胃痛...

還喝了大瑄的海尼根...放鬆心情..

三不五時就跟大瑄他們出去外面聊聊~不然會緊張到昏倒吧~哈

怎麼搞的還比當事者緊張一樣~哈!!

到了8點多....又看到~納豆.小美跟雨鞋~然後還有小蘋果跟琪兒~

大家也都準備進去就坐了...

到了9點多~我跟大瑄在門外聊天~

其實我的心裡一直很不寧靜~因為都9點多了~博夫怎麼還沒來~

我心裡不禁想...不會吧!!!我緊張了一整天~結果你還真的就遲到出狀況喔~

一整個就是很擔心!!!

後來~聊到一半~有台車子停在附近..大瑄說~不會是JOJO姐跟博夫吧~

當時~我真希望是~至少沒有遲到~還有大概15分鐘..

果然~真的是~呼~放心了!!

博夫一看到我..就是一臉的驚訝與笑容..直問~你不是告訴我不來~怎麼會來啦~

哈哈~傻孩子~這是第一場的演出耶...我真的有可能不來嗎?!

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在店門口看到他時~我竟然一整個放下緊張的心~

因為我看到了他的狀況很好!!!所以我知道他的表現也會很好!!!

因為時間不多了...所以博夫趕快要進去準備了~

然後芳芳跟今天的特別來賓~仁郁也來了~

鵬鵬後來也趕到了...

我們也進去準備要聽歌囉~

進去後~我就告訴念信~我放心了!!他狀況看來很好!!!

9:45...博夫要登台了~

第一首歌梁靜茹的燕尾蝶就讓我感受到他昨天的演唱真的很有力量~雖然有點小緊張的他~不時的偷瞄歌詞~可是~這首歌我很愛他唱的fu....

接下來的每首歌~真的都可以感覺到..他昨晚真的用盡生命中的力氣在做演出~一場很棒很棒的演出~

五月天的心中無別人~這首歌~博夫把氣氛掌控的很好~不至於太冷~但也不至於太過OVER過了頭~

很多人翻唱過的夜夜夜夜~我真的沒想到博夫選這首~這首歌真的好好聽~而且聽博夫唱這首歌時~其實有想掉淚...雖然一開頭時....沒喝水的他小小出錯..^_^

張智成的快樂~博夫唱了二個版本...一個國語一個是廣東版的~沒記錯的話~博夫好像是說~廣東版的是林子祥唱的~這首歌時...感覺博夫就開始放的很開了..

范易臣的不開的玫瑰..其實我覺得這首歌並不好唱~但很好聽~可是~昨天博夫在這首歌上的表現很棒~

小宇的終於說出口~應該是昨天我最感動的一首歌了~除了本身這首歌就好聽以外~昨天第一次聽博夫詮釋這首歌~總覺得博夫在這首歌裡~有著一種很深的情感在~這是我之前沒料到的~-而這個情感透過這首歌~唱進了我心裡~我真的被他唱這首歌時深深打動了心裡很深處的一個感覺~!!

其實昨天很多歌~博夫都說他選的很冷門~但是我們都覺得不會壓~

像是只要為你活一天..博夫也說很冷門~這首歌~博夫感動了大瑄~大瑄說他聽到這首時..很想哭~他不得不承認~博夫這首歌~也唱進了他心中~

最後的二首HIGH歌是自由跟尬車~

這二首歌~我真的看到了博夫的爆發力~很強~這二首歌~我只能說~如果是以以前的鄭博夫~我會覺得他被鬼上身還是喝醉酒是不是?!!一整個就是超級放的開.超有FU的..

但我知道都不是...他是真的自我突破了..

中間仁郁還上台客串了一首歌~是FIR的~但我忘了歌名~是快歌~仁郁也很努力的要帶起氣氛~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仁郁的聲音不夠放~所以都顯得有點被樂隊老師的聲音蓋過了~!!

45分鐘的表演很快...但是真的很開心~很愉快...

昨天我看到了這個弟弟~從我認識他以來~最大進步最大突破的一場演出~

我相信他這些日子真的很努力~很認真~所以有昨天那麼棒的表演~那麼精彩的演出~

昨天在專心聽博夫唱歌的同時~其實我還是不忘偷偷觀看其他著客人是否有專心聽著博夫唱歌~

有一桌老外...都很專心的聽著博夫唱歌~後來博夫說~他也有注意到那一桌..

而其他客人~也大半其實都很專心聽著博夫唱歌~

不管是不是昨天所有的客人都喜歡博夫的演唱~至少這真的是個很棒的開始~

不過~博夫昨天當然還是有小小的缺點在~像是和客人的互動不夠多~

因為今天他是在一個還有很多其他不認識他的人的場合演出~不是快樂幫的簽唱會

所以...很多的說話或互動~都是他還需要學習的!!

歌曲方面表現的都很不錯~布過一些小細節可以注意或是不那麼緊張的話~

會更棒的!!

但是~第一次嘛...有這樣的成績~真的很棒~

對於昨天~我給了他~90分的演出~100分的感動!!

因為真的太超乎我預期了..

鄭博夫!!你很棒!!!我真的看到你的企圖心了!!

其實今天我在意的是他表演的那份心...

如果沒有心~歌唱在好聽~都沒人想聽~

因為其他方面可以慢慢的來改進來補足~但心卻是一個最赤裸的東西~是不會騙人的..

當表演者無心時.我想台下的客人都會想各聊各的..

誰還會想聽..!!

而且其實如果大家都可以是以一個真的去聽歌的心態~

我想那會更好!!

就像昨天大家一直拿著相機對著他~

其實感覺真的很不優...

總覺得聽歌的感覺變成好像在看快樂幫的簽唱會一樣了!!

接下來鄭博夫還會有表演~

如果想去看想去聽的~別忘了要注意時間跟日期喔!!

保證不會後悔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