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們家柏哥的生日~

當然啦~

他還有個雙胞胎哥哥~~松哥~

既然是雙胞胎..

當然是同一天生日咩...

哈!!

認識他們二個4.5年了...

我很開心認識這二個大哥哥..

二個個性完全不同的大哥哥..

這幾年在他們身上..

我學到好多...

看到好多...

體認到好多..

他們二個真的好棒!!

很多事...我想我一直都無法像他們一樣..

去堅持..去努力...

但我..

也在盡可能的學著他們的認真.努力與堅持

在這...

要祝福這二個我很愛的哥哥~~

生日快樂!!天天快樂!!一輩子都健康.平安!!



柏哥:

沒有了錄影..

見到你的機會變的幾乎是沒有了~

但...我們一直都在!!

都在台灣這個屬於你的家~挺柏一族

等你!!

生日快樂!!柏哥!!








松哥:

趕快把自己嫁掉啦!!

哈哈!!

忘了你說過...你不入贅..哈~

那就趕快娶一個啦..

緣份到了趕快把握..不要讓他溜掉了喔!!

生日快樂!!松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