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來看過我的網誌~

我不意外!!

因為我早猜到他會跟你說..

我只是想跟你說..

曾經...

你是我很珍惜很珍惜的好朋友..

可是...

你或許還記得當年我要離開時..

是為了什麼原因!!

是因為你說過了什麼樣的話!!

是那句話..

造成我們一輩子都不可能再是朋友~!!

你可以當做你沒說過...

時間久了就忘!!或是一笑帶過!!

但...很抱歉!!

我沒辦法!!

因為...那句話讓我看清你的為人!!

前些日子..

你找過我嗎?

你心裡清楚~並沒有!!

既然如此~為何要騙她~你找不到我人!!

我的手機始終未曾換過號碼~

你居然可以睜眼說瞎話的跟她說~你找不到我人!!

你可以坦白告訴她~你不想找我~或久沒聯絡了~

為什麼要騙人呢!!

就如同她問我時~我也說了~

我跟你不熟~也沒在聯絡了~不知道彼此近況!

這樣又如何!

我說過了~我不愛陪笑臉裝熟悉!!

美麗的天使~心中卻是顆醜陋的心~那不叫天使

醜陋的惡魔~心中的卻是顆善良包容的心~這才是真的天使

人..

真的不能只看表面!!

以免被騙!!

珍惜身邊真正是天使的朋友吧!!


ps...請代我祝福angel~他是我唯一想祝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