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踏進家門那一刻..

看到你傳來的簡訊..

我大哭!!

你也太會挑時間了吧!!

真的很巧!!

就在我踏進門那一刻收到的!!




在你離開後..

我才有勇氣讓淚水落下..

他的不在乎..

一直在我腦海中..

我想..

我真的被他再次傷到了!!

可是..

我不知道該怎麼來跟他說了!!

他有自尊他有驕傲我都懂!!

所以..

我退卻了!!






我知道當我需要你時..

你會一直都在..

然而..

現在該面臨選擇時..

我很痛苦!!

順其自然..

說來好輕鬆..

我也好想可以如此!!

但...

若真能如此瀟灑..

心..

或許不會這麼痛!!




在他身上看到他的影子..

其實..

我好怕..

因為這是阻力並不是助力!!

我想...

他還是讓我很擔心!!!



anyway...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