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9~卓義峰發行了個人首張專輯~販賣溫柔

9.20....開始了宣傳活動~

第一站便來到故鄉~台南~

這次在台南新天地所舉辦的簽唱會~還結合了松哥的手錶代言活動~一起做公益

因為有松哥的關係~所以咱們好久不見的松柏幫~又再度要聚首啦~

自從2月沒錄影後....大家見面的時間都變少了....這一次又看到好多人都到~真是開心呢~

早上直到瑄的簡訊傳來...說他搭上高鐵了~我才起床準備~

10點多.....要先去接瑄~出發前小愛打了電話來~

原本要跟亭涵(就是怡文啦~現在起請叫她亭涵~呵~)搭的同一班火車~沒搭到~

我問他是不是又睡過頭~他說不是~只是去火車站的路上發生好多事~所以才沒搭上同一班~

但我個人強烈懷疑他根本是睡過頭~不然怎麼會沒搭上同一班啦~

所以只好請亭涵到咯以後先到處去逛逛~~~

於是我騎著小紅前往高鐵~好不容易接到瑄後~便趕緊要到火車站了~

中途去大漢買海報筒~剛買完小愛就打電話來~說他也到了~

所以車子眼看應該是沒辦法去停兵工廠了~太遠了~

就停火車站的停車場~可是要錢....一天40~~~>O<

停好車後就在火車站跟小愛.亭涵還有小風姐妹碰面了~

我們先到了大眾唱片買專輯~本來一共要買七張~但是店裡只剩下四張~((賣的太好了吧..還缺貨~~))

之後決定分二台車搭小黃到新天地~其實跟公車沒差很多~但卻可以很快就到~

到了以後~就看到大大的舞臺已經搭好布幕了~



不過肚子正餓著~所以除了小風跟姐姐已經吃過了外~我們其他人決定到美食街吃飯吹冷氣~

大家都點同一間耶~壽賀喜屋....拉麵還不錯吃~但是...蛋是沒熟的~噁~~就給了小愛的~

小愛當天一共吃了三個蛋~他自己的.我的跟瑄的也給他~ㄟ害喔~小愛~~~噗~

吃飽後繼續打屁~直到一點多了才慢慢上樓....

大家都到了.....

有幾個搭了觀光公車要到新天地的.....居然足足搭了快一個小時才到~~~而且還有一個是台南人~這個最好笑...

因為火車站到新天地~根本不用10分鐘.......

還好本來我們也要搭的~後來還好沒有~決定搭小黃~

舞台旁有在賣手錶的....都好貴喔~3000起跳......

不過松柏幫的強就是強~還是有5個人給他敗下去了.....

換來了一支手錶~一張限量海報~一瓶香檳酒跟一隻鋼筆....

還有...松哥幫他們戴上手錶以及合照的機會~~~((這應該才是他們的重點......哇哈哈))

大家談談天時間很快過去了....

褓姆車也來了....時間到了二點...大家陸陸續續從騎樓下走到了舞台前~真的好熱喔~

卓義峰首先上場~開始唱第一首歌了...才唱了二句~我看到JOJO姐~才想到~ㄚㄚㄚ .....STELLA要給松哥的信我忘了去拿了啦~

趕快跟邀夢借車~騎到郵政總局去拿信~

回程時幫邀夢去加油還發生非常丟臉的事....因為我的車子在怎麼沒油..都不曾加超過100元~

於是我覺得邀夢的應該也是~所以當加油站的問我說~加滿嗎?我就跟他說~是的~

誰知道我才一回頭~~已經加滿了~而且是120....

我的手上只拿了邀夢給我的100元~於是我趕快翻我的包包...先翻零錢包~剩3元.....趕緊手忙腳亂的在拿皮夾~終於才大功告成~

可是這麼一耽誤~回到新天地時~松哥已經上台了~

所以義峰唱的歌~我一首都沒聽到~>_<







而這場的簽名因為配合手錶代言活動的關係~所以是在新天地的四樓手錶的專櫃~

就在一樓的部份告一段落後....大夥將轉移陣地到四樓啦~

本以為松哥他們應該是會搭電梯到四樓~哈~沒想到卻是手扶梯~

於是浩浩蕩蕩的一群人這就這麼跟著~在百貨公司引起不少人的竊竊私語~

紛紛詢問是發生什麼事~是誰呀~

真是有趣.....^___^

到了四樓的手錶專櫃後....松哥和義峰也分頭展開一日店長的活動..

介紹手錶~松哥還幫有買手錶的戴上手錶~每個人臉上都笑瞇瞇的~~哈~~





之後就是簽名活動啦...

峰哥的就簽專輯~松哥的就簽代言的海報~

松哥還分別幫大家都一一屬名.....





不過我們在給松哥簽完名後~很搞笑的通通忘了要給義峰簽專輯跟海報....

之後.....大夥開始研究著我們要怎麼到台中.....

決定由台南殺到台中的..有松柏幫的我.娟.SUNNY.芬.安跟小風姐妹共七人~

快樂幫的瑄跟嘟決定殺高鐵...

而我們最後討論的結果是到火車站搭客運~

剛好小愛跟亭涵也要去火車站~於是一行九人分乘二輛小黃~抵達火車站~

問了一下所有客運的價錢及時間後....很累的我們~決定以舒適度為考量~

搭乘了和欣客運~



一路上嘰嘰喳喳的...大家一定都覺得我們好吵~哈~

還好後來大家也都累了~都紛紛睡去了~下中港交流道時~已經是6點半了...

車子到朝馬我們就得下車~接著在改搭接駁車到市區~

原本預計我們是該在干城站下車....那離中友比較近..

但途中~瑄就電話告知活動已經開始了....也難怪~都已經七點了~我們還在接駁車上~

於是在一陣討論後~決定在市政府站下車~改搭小黃殺到中友~

下車後~才發現怎麼台中市的小黃這麼少呀~

攔了好久好久....才攔到二輛~我們真的都快哭了~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们卻還在攔小黃~

終於~抵達了中友...此時時間已經將近七點半了...

而義峰也正演唱最後一首歌...燃燒~

松哥也在一旁觀看~

而我們就這樣匆忙趕到~聽了半首的燃燒~看了松哥幾眼~

這難道就是我們此行台中的目的嗎???????????????????????????????????????

這次的台中還多看到了不少人~像野口.鬼精靈.好久好久不見的樂手.愛玉丹.小蘋果.蔓蔓.大樹.AJ.還有樵樵跟仁郁也有去~

活動結束後....就去了一中街逛一逛~吃吃飯~

之後便要搭上公車去搭客運了....

回家的路途還真是一波三折....

因為我和娟想搭和欣~所以我們提前在干城站先下車~sunny他們則到中港轉運站~

下了車以後...沒想到和欣居然說...要9:25分的接駁車到朝馬~

朝馬那要10:35分才有回台南的車~

有沒有搞錯呀~我們下車時才9點10分左右~還要等那麼久~

我們都不想等....

因為都有看到國光的車子在附近經過~於是我們想去找找看有沒有國光的可以搭~

但是除了和欣跟飛狗以外~都沒看到有其他可搭的客運~

於是當機立斷去問了一間彩卷行的老板娘~他告訴我們往前走個5.6就可以到火車站~

那邊就有國光了...

於是我們拖著很累的身軀~走了過去~

果然看到國光了~問了一下~9:40便有車可搭....

等了一會~司機便廣播說要上車了~

((往台南末班車9:40的旅客請趕快上車~))

阿嗚~~我跟娟對看了一眼~真的是慶幸~我們居然趕上了末班車~

不然不就要在回和欣~等那個不知道幾點才有的車~~

上了車後~打電話給sunny....沒想到他們的公車才剛到中轉~

一路上我跟娟也沒睡覺~

繼續嘰嘰喳喳的聊著天~很快的也到台南了~~

還好趕上了這國光號的末班車~

那我的停車費不用多一天~剛好趕在23:57分牽出來~~

回到家...好累!!

這一天是個很多波折卻很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