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挺柏一族的成立...

對我來說~好特別也好重要!!

回想起五年多前~

若當時沒有亂按遙控器~轉到偶像大勝戰...

若當時沒有那個爛人的背叛~

也許今天就沒有挺柏一族了...

緣份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它有時來的快..也去的快....

熟悉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有個喜歡支持了將近了15年的藝人

對他...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也很支持他~

如果沒有那位小姐做了那麼多表裡不一的事...

我想我不會離開~

但我同時感謝那位羊小姐...

沒有他的那些表裡不一的事的話~

我或許沒有機會有那麼一個溫馨的家...挺柏一族

2003到今年2008

其實仔細算算~再三個多月就六年了

六年來~從一開始家族人數個位數到十位數...在到百位數

當時....到百位數時..以讓我們開心的都要尖叫了....

就這樣...過了幾年...

直到快天...直到一些事件的發生...

人數暴增的速度..完全遠超乎我們預期

一切來的是那麼快那麼突然...

2006。2007

是發生最多事情的二年吧...

尤其是2006....或許真可說是...災難年....

而在這一連串的事情中...也看清了很多真相吧!

今年...柏哥他們算是真正淡出台灣節目的慕前了...

其實...可想而知..

家族的人數會愈來愈少..

家族會愈來愈冷清...

這都是預期的到的!!

只是...內心還是難免好失落!!

能堅持到底的人..真的不多嗎?

好感嘆!

也好無奈!

最早的元老...除了sunny外...都消失了..

這其實真的讓我很難過!

因為大家都是一路從偶像大勝戰開始喜歡柏哥的....

雖然我也總告訴自己..

其實粉絲嘛...總是這樣來來去去!!

有心就會一直下去!

這10多年...在豆飛家族...我不也看了很多...

但.....

原來自己要真的去面對的..還是想逃避還是不想面對還是想自我安慰!

挺柏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不單單只是因為它是我親手創的家族..

更重要的是...我真的付出了感情....付出了努力..

更慶幸自己..可以在這樣一個的家裡....認識了許多的好朋友~

柏哥對我來說很重要好重要...

我好感謝這些年來他教會我很多事...

雖然他說的我可能吸收不到二分之ㄧ...

但....我真的感謝他!

也努力的想把他跟我說的...都聽進去!

而美宜姐也是另一個對我好重要的人...

幾次遇到打擊時..若不是有他...

我已經輕易將放棄說出口了!!

現在的我好後悔...那一次..沒能親口跟他說聲..美宜姐!謝謝你!!

這六年一路走來...經歷大起大落...

我始終堅持著挺柏會一直都存在!

不曾改變!

因為...這已經是一個家..不單單只是網路供人瀏覽的家族..

雖然我不知道也毫無把握..

繼續走下去...會剩多少人!!

但....我將不放棄!

你們呢!

也跟我一樣嗎?

給我一份支持的力量...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