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1...星期六

我們睡到了下午大約三點多左右~大家就陸陸續續醒了..

其實算算好像也睡沒很久~哈~

起床後~梳洗完畢~大約快四點時出門~跟原先預估的差不多時間~

只是出門後的我們...一連串瞎事才正上演著...

出了宿舍門口~飄起了毛毛雨~我們正說著~沒關係..小雨而已不大..

結果馬上愈下愈大了...只好趕緊先到宿舍對面的郵局先躲雨~

討論過後~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於是決定到7-11買雨傘或雨衣

到了7-11~本來想買雨衣...但一件35..又覺得這樣好像雨傘比較划算..

可是一隻雨傘也要65...好像又有點小貴...結果什麼都沒買~

只有瑄買了一包什麼蒟蒻乾之類的...然後又難吃的要命~~

走出7-11後~發現雨還是在下~本來想叫計程車的~可是都沒半台~

打了無線電叫車的...他居然說~車子從山下要上來載我們就開始跳表了..

哇咧靠腰~這樣不是好幾百~

於是決定又走回小七...還是買了二把雨傘~一把藍色一把黃色~

買完後~撐著傘剛離開小七不到五分鐘~阿嗚~~~~開花了~~~

因為是山上~所以風太大了.....我們不敵風力~~~輸了~傘開花了~所以也不能撐了~

然後~雨也沒什麼下了....我們到底買這二把傘~是要來幹嘛~很佔位子.....

到了公車站後~大樹送我們上車他就回文大去了...

而我們也前往西門町準備今晚的驚喜去了..

本來今日的行程應該是~博夫.佳芳.小龜和小鵬晚上在香堤大道有個通告的

結果說瞎米~台北連日來陰雨綿綿~所以決定取消延期再辦....

嗚~~~好難過喔!!!!!好久沒看到我家寶貝了!!!!

經過公車加捷運~我們終於到了西門町...

好餓好餓...於是我們決定先找吃飯的地方~此時已經傍晚的五點多快六點了...

大概是太餓了....每次都要晃好久才決定吃哪一間的~這次居然一下下就決定去吃....

那一間叫什麼名~我也忘了...反正好像是韓國的料理~

我跟娟點的是一樣的...((韓國烤肉飯))....的樣子??



瑄的好像是韓國泡菜鍋....??



還不錯吃....但我覺得還是敢吃辣比較好~不然像我泡菜都沒吃...拿去泡在湯裡了...@_@

吃飽後...就開始尋找我們要的東西~

而且也因為事前完全沒料到會要到文大去~走好多路~

所以我是拿手提的包包~但雙手已經無法負荷~好累~手也好酸痛~而且還不只一袋...

所以我就到處去看看~想買個後背的包包~讓手輕鬆一點...

但逛了一圈~因為都覺得有點小貴~加上沒喜歡的~所以也就沒買~

我們先去挑了今晚要送人的生日禮物...

我只能說我真的佩服娟....他提個小籃子在店裡東逛西逛的....

我卻雙手跟雙腳已經完全無力了~就把東西放下~跟瑄聊起天來...

等娟挑好禮物後....瑄說他要先去趕車~因為晚上他還要趕場到桃園的瓦奇奇~

我和娟則是繼續要去挑蛋糕...前一天娟在網路有找到幾家蛋糕店~

但只知道在國賓影城附近~可是我們也不知道怎麼走~

問了一個女生後~他很仔細的給我們報路~

可是我們二個就是白目~想說反正他說的我也聽不是很懂~就又走別條了~

一走~不得了了~走好久好遠~走到哪去都不知道~只好繼續問人...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了~~~多柏思

可是真的累到昏了~好像手腳都不是自己的...

於是買完蛋糕後...決定去買包包了~因為手真的沒力氣在拿了....

本來只是我要買~沒想到娟也買了一個~

這是我的....



這是娟的奇奇與蒂蒂



之後~便又去搭捷運~往主婦出發了...

9點多到了主婦...小萱跟AJ都已經到了~還有SHAN跟她朋友~

這次來到主婦~一方面是好久沒聽到佳芳唱歌了..另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

要幫我的一個好姐妹~SUNNY先提前慶生~

因為他星期天就要出國到日本三個月了..

不過這一切SUNNY都是不知情的...

還好前一天在犁榭硬是凹他要來~

但也還不確定他到底會不會到~因為他隔天要出國了~行李都還沒弄好~哈~

還好.....快10點半時~SUNNY到了~

第一場是LEA....這是我第一次聽他的演唱~

我覺得他很像一個人..可是始終想不起來像誰~~~

第一場還有人求婚....很好玩~

佳芳是唱第二場的..

好久好久沒聽佳芳唱歌了~感覺真好~

佳芳唱第一首歌時~我便將萱事先寫好的紙條給服務生~是要麻煩佳芳唱生日快樂歌的...

佳芳在連續唱了幾首歌之後....就看了紙條~說有人要提前生日~在哪裡壓?

我指了指SUNNY....SUNNY還一臉狐疑~~哈哈~~

此時佳芳也唱了生日快樂歌~經理還親自幫我們把蛋糕送上來...

SUNNY還頻頻問我~是真的嗎?你們幹什麼呀?

哈哈~~蛋糕都上了~你說真的假的呢~~



给SUNNY這個驚喜..就是希望他在出國前有個開心的回憶!!

而他~真的驚喜到了~~哈哈!!

這些就是給SUNNY的禮物~



好久沒到主婦聽佳芳唱歌~這次感覺佳芳更穩了~!!

我喜歡她的~開水與白麵包~傻瓜~還有還有~~~煩~

煩~~真的超棒的~~佳芳把氣氛整個炒到最高點~!!!!

聽完佳芳唱後~我們還聽了艾成唱~他有唱脫掉耶~機械舞~好看好看!!!

還有好多快歌都好好聽~!!

聽完後到了一點多~才請主婦的小姐幫我們叫車~~~

到了國光剛好搭上最後一班車~

回到台南早上六點....我跟娟很明顯的都好疲憊~!!!!

但這二天二夜~超開心~

收穫很多!也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