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100分好人真的很可愛

打電話給我~

只是要告訴我他回來了~

一開始還騙我說我打的是越洋電話耶

嚇的我差點就給他掛電話了~

他真的很可愛~我真的很愛他~


===============================================================================

昨天去痞子英雄的封街趴

也去了陳在天的豪宅參觀

果然是豪宅壓~

拍了很多照片~

等我有空了在傳吧...

哈哈...

遠傳的服務很爛...

什麼VIP

根本是唬爛...

比一般的還不如...

演員來了很多人...陣仗真大~

趙mark很帥...陳琳很可愛....藍西英很漂亮...小馬也很帥....boss本人比較斯文...不像戲裡討人厭

蔡導跟小惠姐真棒......

7.1開始會重播囉~

週一~週五晚上九點...

痞子英雄...

================================================================================

我知道你很難過是因為其實你真的在乎

只是你總是把自己偽裝的很堅強

我其實那天很想跟你說

如果你珍惜你在乎

那麼何不找他說清楚

就像我說過的~

就算不在是朋友

但至少一切事情是清楚的

不要讓自己有機會說遺憾....

好嗎?!

===============================================================================


嘿...

我真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