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04

    樵樵在LOTUS演唱

    為什麼會去呢~~其實有大半是因為VI啦...

    一路從第一張專輯看著蜜雪薇琪成長~

    對他們總是有著一份特殊的情感在~

    在加上~【樵琪】這麼棒的組合

    怎麼可能不去呢...

    100分好人很喜歡騙我~而且重點是我每次都被騙成功

    因此....我下定決心這次是我騙他的時候到了...哇哈哈

    當天到了LOTUS....我已經看到100分好人的眼中...透露著想殺我的殺氣了

    但這份殺氣~讓我知道我騙成功了~他真的以為我突然有事不去了....哇哈哈

    但沒想到VI也一臉驚訝~

    原來是100分好人有跟VI說~我因為家裡有事所以不能去了

    哈哈~~難怪VI很驚訝...

    回到主題~當天的【樵琪姑娘】組合還真不賴

    本來樵還說錯~說成薇琪姑娘~《言下之意~薇琪是薇琪~樵是姑娘囉?哈哈.....》

    後來才更正是~樵琪姑娘~

    樵當然就是樵樵啦~琪就是VI囉~至於姑娘~則是神秘來賓~小鵬啦~

    這個新組合還真有趣...下次有機會希望看到【樵琪姑娘】的表演...哈

    這是第一次看到樵跟VI的搭檔~

    有別樵跟芯儀...樵跟VI的搭配整個就是金童玉女的組合

    看起來整個就是甜甜的~超SWEET

    感覺很舒服...

    或許也因為二個人的型搭的剛好~

    因此在搭配歌聲合起來時....

    感覺也是非常的輕鬆..

    不會有誰的聲音被誰的聲音吃掉的感覺..

    尤其是VI甜甜的笑容~樵可愛淘氣的微笑~真是完美組合阿~

    而小鵬上台與樵樵的合唱~

    更是讓我覺得這二個人的聲音真的很搭配~

    聽起來就是很舒服..

    中間還有一段插曲~

    就是由小鵬上台送上禮物給樵~宣布樵正式加入唱戲了

    很開心樵把經紀約正式簽給了世豪哥....

    相信憑著世豪哥的實力與努力加上樵樵的努力與實力【咦...怎麼好像是一樣意思?】

    反正憑著這二個人的認真.努力加上實力

    相信世豪哥一定可以把樵打造成~~~~國際當紅炸子雞的【就像他送給樵的手機一樣~~~紅紅紅】

    至於樵嘛....比以往進步了是很多~

    不論歌聲或台風或自信或講話

    但...離真的要當一個紅炸子雞的話

    樵恐怕還得....

    認真.認真再認真

    努力.努力再努力

    進步.進步再進步

    加油.加油再加油....

    相信他做的到的.....

    因為他是~張晉樵


    下面影音因為小妹我手殘....所以如果不介意的話可以看看喔...


    【樵~兄妹】




    【樵~趁早】




    【樵~生日快樂歌TO現場客人】





    【樵~情敵貝多芬】





    【樵介紹VI上台】





    【樵&VI~way back into love】




    【VI~愛我別走】





    【VI~解脫】





    【VI~Better man】





    【樵&VI~明明很愛你】






    【小鵬代表上台~送禮物~歡迎樵加入唱戲】





    【禮物是新手機喔~】






    【VI~星晴】






    【樵&鵬~如果你聽見我的歌】




    【樵~獨家記憶】




    【樵~不如這樣】






    【樵&VI~PK】突然發現....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