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行的第三天...

前一天~我們大家居然聊天聊到了早上的四點半...

吳媽跟美惠姐比較早睡...

我們其他四人居然聊到了早上....

candice更慘...連澡都還沒洗...據說他到了五點多才睡...

只能說....女人在一起還真是可怕壓....

十點鍾左右醒了過來......卻很意外的聽到朋友心情不好

頓時讓我這趟的花蓮行悄悄的埋了些許沉重的感覺...

等大家都梳洗完畢後.... 我們先前往一個地方跟某個長輩碰面...

謝謝他的咖啡讓我們覺得好溫暖 ....

聊了一下子之後....

看看還車的時間也快到了...於是先前往火車站還車..

之後我和吳媽先去買車票....因為我們是要往南的..

沒想到~回程居然很幸運的有位子耶....

難怪我還奇怪那個售票小姐怎麼沒問我~是站票,要買嗎?

一看車票~真是快飛上天了.....還好有想說先去買票....可是根本也沒預期會有位子~真的是太幸運了

之後就去了附近的一間簡餐店~大家吃東西聊天等待火車的時間~

CIMG8322.JPG

CIMG8320.JPG

CIMG8316.JPG

CIMG8310.JPG

CIMG8308.JPG

到了三點多~就往火車站過去囉....

也為此趟的花蓮行留下一個很棒的回憶~!

不知道下次還要多久以後才有機會在來....

我會永遠記得這趟旅程的....

IMG_1282.jpg

DSC01604.JPG

DSC01540.JPG

DSC015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