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5點左右下交流道~~

我居然發現我連講話出來都沒聲音~~

哭~~

怎麼會這樣啦~~~~~~

一路上我一直試著想發聲~~~

但.....不行就是不行~~

完全講不出話~~

之前頂多是"燒聲"~~沒有到連講話都發不出聲音來~

怎麼這次會這樣啦~~哭~~

前二天回台南有一直吃藥~好多了~~

今天又這樣~~

仔細一想~大概是因為....沒有吃藥又加上星期三偷偷吃了炸排骨~~

喉嚨這樣其實應該不可以吃炸的~我就是皮嘛...

想說應該沒關係~~

好了吧~~

明明今天早上起床知道不舒服不要多說話~~

偏偏就是改不掉愛說話的習慣~

不過我好像今天早上也沒有說很多~~

但還是....沒聲了....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