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奇想的買了一張大樂透~
這是我的第一張大樂透~很不可思議吧....
這是我第一次用自己心中所想到的號碼去買的~
有些人買彩卷總希望自己在一夜之間就成了人人稱羨的億萬富翁~
我的理由很奇怪...因為我看到它店門口有個紅布條寫著說~
買彩卷免費喝飲料....就這樣我走了進去~
喝了2杯可樂~.....也買了二張彩卷~呵呵~~
((當然心中難免還是期望會中獎...^^))
我知道自己一向是個沒有偏財運的人~所以不抱太大的希望~
就當作是好玩吧....何況到現在都沒買過彩卷....會被人笑死喔~
晚上,開獎了.....真的讓我中了3個號碼~
雖然只是400圓~看在有些人眼中~
會覺得有什麼好高興~
可是卻可讓我樂上好多天ㄋ~
因為雖然只中3個號碼~
我已經覺得好滿足了....
因為這是我的第一張彩卷喔~~~
真的到此時此刻我仍是興奮不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