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8的家聚是這麼多年來第一次終於松哥跟柏哥和喜歡他們的人第一次正式的聚會了!
當天早上在明進哥.JOJO姐跟小藍姐的帶領下~大家分配好了工作..
彩排的時候因為稍微delay到了...
所以家人們也比預定的時間稍微晚了一點進場!
正式進場後...大家忙碌的工作也都各自展開啦~
門口會先有芳仔在第一關控制人數~一次上來二個簽到~秩序才不會太亂~
接下來就是苡芬點名.請他們簽到~然後將費用交給sunny接著小滷會發號碼牌給大家~
門口的小嫻接著告訴大家請往裡面走~到了要下樓梯時~蘿拉已經在那等候大家了~
到了下面~惠紋會告訴你往裡面走~
進到入口時~我.紫芹跟小捷就會告訴你~哪裡可以坐~
其他幹部此時也都在一旁等候看是否有需要幫忙地方~
不過~當天位子真的排的我們到後來愈緊張~~眼看人愈來愈多~連站都快要不夠位子了~
只好趕快向明進哥求救~幸好....大家還是都順利進到裡面了~
大約2點多...活動正式開始了...
首先登場的是喜樂家族的部份~這一部份是只有柏哥的~
他們帶來了一首歌很好聽~叫"我的微笑就像一首歌"~
他們在台上表演時~柏哥在台下欣賞~也跟著唱~
那種感覺真的很溫馨..
在1點多彩排時...就有個喜樂家族的老師吧~他問我說~"喜歡這首歌嗎"..
我回他~~"好喜歡~好好聽的歌"~他就跟我說...這是他們的老師自己寫的~
我覺得好厲害喔~因為這首歌真的好好聽~!
喜樂家族的活動持續了大約半小時~最主要的一個活動應該就是"無尾熊抱抱"
小朋友們都圍到柏哥身上抱了柏哥~((當時應該大家心中的os都是..好幸福喔!))
柏哥也抱了那些為小朋友們辛苦努力付出地家長們~~他們真的好偉大~!
結束了喜樂家族的活動後~
柏哥開始要進行媒體的聯訪了...雖然媒體記者大哥大姊~有時真的有點.....
但還是要感謝他們~~沒有他們~就沒有松柏那麼多的報導~
但還是希望媒體大哥大姊~多多手下留情~~對我們家松柏多報點好的吧!!
家聚在快3點正式展開...松哥終於出現了~
穿著看起來非常熱的衣服出現了..
不過一樣帥啦..
活動有些什麼內容.松柏講過些什麼~~都忘光光了~~殘留的都是片斷的記憶~
唉~~人老了~~果然記憶力會變差...
只記得有大家起鬨要松柏也來個"無尾熊抱抱"~結果那天很high的松哥就跳到柏哥身上了~
真的很可愛~!
還有介紹明進哥.JOJO姐及新加入包裝的"小藍姐"上台~
還有怡文跟小愛表演了"超越另一個自我"~但松哥說比較像"農家樂"~噗~
他們二個真的很有勇氣了...當初是想說之前那次去逢甲校園~大家排隊排的太無聊~
他們二個就跳起了"超越"~所以問問他們有沒有勇氣上台表演~
沒想到~~真的答應我~他們二個真的很棒~~給他們鼓勵鼓勵~~
然後好像就是玩"終極密碼"~挑了五個幸運的家族朋友上台~
跟松柏一起玩~
最後獲勝的有松柏撲克牌喔~~真的是LUCKY!!
松柏也都有被屁屁~~噗~~真是難得一見的畫面~~大家有福了~~
結束活動後~~沒在原先流程的狀況卻發生了~
喊了三家的家長上台~~原先想說是所有幹部都會叫上台~
那還沒關係~因為"有難同當"~噗~
結果變我.紫芹跟小捷三個上台~~這種無預警的事讓我很錯愕~
柏哥就說~~"幹嘛一附不情願"~~其實不是不情願~~而是不習慣也覺得好怪喔~
一上台~~一片空白~~只覺得台下燈光閃閃閃~~什麼都看不到~~
台上的燈光也超刺眼~
柏哥又突然的說~~要講感言~~又是一片空白了~~但還是要講..
因為這一年多~~除了松哥柏哥~JOJO姐這些包裝的人外~
最要感謝的就是台下那麼多的粉絲了~~
不過當天太過一片空白~~我忘了感謝辛苦的幹部們了~
在這補充一下~~謝謝挺柏辛苦一起付出的幹部們~~
謝謝你們!!真的~
發表完感言~~松哥柏哥也個自講了感謝的話~~
這些話聽在大家心中~我想是一萬份感動與感謝!
下了台後就開始~要準備切生日蛋糕囉~!!
唱了國語版本及英語版本的生日快樂歌後~
柏哥松哥也都個自許了願..
相信新的一年~你們心願一定會成真~
接著就是最後的握手及送禮物的時間了~
家族朋友們一個一個的上台跟松哥柏哥握手~
我們則在旁邊幫忙收著禮物及卡片~
最後就在握手中~~2007的松柏家聚~~圓滿落幕成功!
一起相約~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