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晚上~~因為某些原因~讓我突然的在很晚了~才興起想要昨天到中央去看校園~

這些原因~有家裡的事~有因為想看柏哥~

可是在去了中央的網站後~我發現搭車來說並不方便~

反觀開車的話他離交流道並不遠~於是就想開車去了~

但是心裡一直在想~我可以嗎~~之前最遠是到大甲~而且那次還有怡文一起去~

這次要去到幾乎接近台北的桃園~難免怕怕的~加上也知道苗栗新竹一帶的中山高~路況並不好~

彎曲的路多不說~還有很多都是下坡上坡的...白天或許還好~晚上視野差的話~還滿危險的~

但..一股就是想見柏哥的念頭~讓我還是想去~何況隔天我也的確不適合在家裡~

突然的想到了小愛~他是沒有門禁的~因為中央回來肯定不早了~怡文跟豬一定都不行~

但不知道愛有沒有課~留了離線給他~早上5點多~接到愛的簡訊~居然說如果我願意等他中午下課~

那就一起殺去~算算時間~太早去也沒用~((海科大一事~還是非常火大~))

就跟愛說好~那就殺去吧~~二個瘋了的女人~

大約12點多~小愛來了~於是開著我的小白~上路囉~

一路上嘻嘻哈哈的聊天~~還在西螺休息站買了花枝丸吃~~我們的中餐就是那一串花枝丸~哈~

大概是白天視野較好~也沒什麼塞車~只大約3個小時~我們便下了新屋交流道~

下交流道後~有二個好心的伯母~報路給我們~真的離交流道還滿近的~

路上還看到了"松柏加油站"可是過頭了~來不及拍下來~想說等回程吧~反正也是要加油~

沒多久~便到了中央~~這......會不會太大了~~學校門口是個好大的園環花圃~~

本來想將車子停學校下面的~因為學校好貴~一個小時要30~

但~~發現真的停下面~~會走到起笑~~於是把心一橫~還是開進學校了~

找停車位的空檔~就先看到了斗笠~停好車後~就看到~sunny.蘿拉.安.樂手.小康.曉妍剛好都同一台公車到~

哇~~公車進到學校耶~~可見有多大~~

芬是騎機車~所以他已經先到了~在跟芬會合後~就進到了禮堂~這次真的要多虧快天工作人員的幫忙~

他們也是擔心海科事件重演~所以真多虧了他們幫忙~也感謝中央學生會的~你們的態度很好~也願意讓我们進去~謝謝你們!!

等待的空檔~小捷打了電話來~結果被我不小心按錯~~按到切掉~~

因為我的okwap還沒拿去修~~媽媽的電話真的用不習慣~~老是不小心去按掉切掉~

後來我跟sunny苡芬想說他打來應該是要問~我們進場了沒還有沒有位子~

於是就找來了學生會的人~問一下還有沒有可能有位子~可是~學生會的人說他們就只能給我們那一排的位子~

可能沒辦法~後來....小捷也一直沒在打電話來~

後來..sunny才跟我說~他有看到他們在樓上~我才知道他們已經進來了~那就沒關係了..有進來就好~

不要像我們上次在海科一樣..

活動跟往常一樣~大約在5點多學生進場~7點左右開始~

9點半左右結束~

不過由這學期開始~淘汰方式不同囉~至於是什麼方式~

大家就收看第二屆的校園歌喉戰~就可以知道啦~(雖然還要好久才會播~)

不過這一趟校園歌喉戰真的很值得~雖然真的好遠~我也一度在想~

我跟小愛是不是真的瘋了...

但看完整場活動~真的覺得好值得......因為松柏駿都有表演喔~希望到時播出不會被剪掉~

結束後...松哥維持一貫的快閃~駿哥沒多久也離開了... 就剩下柏哥了..

大家等了一下下柏哥才跟淑宜姐還有小藍姐出來了...

一出來看到我們居然是說~我很早就看到你們了~

我們連忙問柏哥~真的嗎~

柏哥回說~~真的~~你們就坐在正中間壓~我還看到小萍那個頭都快垂下去了~是想睡覺嗎...

看來柏哥真的有看到我們...可是我沒有睡覺啦...我都很專心..。居然說我睡覺~

芬說~是我瀏海太長~看起來想睡覺~還叫我去把瀏海給剪了.....噗~

跟柏哥掰掰後~住北部的大家就開始狂奔要去搭公車了...

我跟小愛也上車準備回家~因為芬車是停外面的停車場的...所以就順路載芬去牽車~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第一場北部校園..結束了這學期第一場有柏哥的校園..

但是..就在我們在回家的時候~居然發現跟原來的路不一樣了...原來是走錯了..

還好靠著問人..一下下就找到了...

但也因此錯過了我們的"松柏加油站"了.....遺憾呀...

不過卻遇到了華視的OB車...哈..

回程因為視野差比較不好~所以比較慢..快2點的時候~抵達台南~

小愛也騎著ㄅㄨ  ㄅㄨ  回路竹同學家睡覺了..

一路上~想起柏哥的好想起柏哥的貼心想起柏哥的笑容~

一整個路上都好開心...途中我們也停了泰安休息站買了東西吃...

天呀~噩夢....還是西螺的好一點...

到家後...心中還是很開心...超值得的一場校園...在桃園~那又如何...

一樣殺去...

柏哥萬歲!

柏哥...你不會孤軍奮戰的...你不孤單~

我們的心一直一直的都跟你在一起...不論你在哪裡~

我們的祝福都跟你在一起..

我們都會一直想你一直的為你祝福!

所以~你要加油喔!要記得~你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