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3點多..

這個時間我居然在電腦面前~

是的..

嗚~被吵醒了睡不著了....

大約10多分前..

突然外面有個女生的聲音~

用台語非常大聲的喊著...

有小偷!!快來人喔!!趕快喔!!....之類的~

一連串的喊得非常急..

我清醒後...

擔心~要是真有小偷~

那我家也很危險耶!!

這時...發現對面的叔叔開門的聲音~

於是我透過百葉窗先看看是怎麼回事!!

這時..傻眼的事發生了~

叔叔問他哪裡遭小偷?

他居然一派冷靜的指著叔叔旁邊那一戶人家說這裡~

我突然覺得不太對勁..

果然...這個女生雜七雜八的說了一堆...

說是那戶人家住的是他朋友~他是精神障礙者~結果他那個朋友還偷走他的藥,,他沒有藥~現在睡不
著.....之類的

叔叔大概也發現不對勁...加上這時她朋友也開著車子來找他~

妤是~叔叔就進去了不想理他~

這時叔叔隔壁戶的一個大哥哥也剛開廳門走出來..

叔叔就有跟他說是怎麼回事~

其實可見好心人還是很多的...不會置之不理~!!

後來~這個女生開始跟她朋友起了爭執..

他朋友堅持要他上車不要再鬧...

他卻堅持他要告那個偷他藥的人..

還打電話到警局說要報案~是真的打喔~~

一連打了3.4次~因為都被她朋友阻止~

所以他也不死心的一直打..

其實這個女生我覺得他很幸福~

他這個朋友一直很有耐心的跟他説...

但他有精神障礙~所以一直非常盧的大聲嚷嚷...

甚至到最後她朋友還說...

算了~他拿他沒辦法~要走了..

當時我ㄧ度很擔心~要是他朋友真的走了~

他又繼續吵還是有做出什麼瘋狂的事怎麼辦~

那我就真的要打電話報案了!!

結果她朋友只是把車開出巷子...還是有進來繼續安撫她~

還好...剛剛警察也終於來了...

因為這個女生堅持打電話報案告她朋友偷他的藥~

所以警察來了..

也將他們二個請回警局了...

凌晨的四點....鬧了半個多小時...

終於安靜了!!

不過我想我大概也睡不著...

我家這還真是什麼鄰居的朋友都有~

之前是喝醉酒來敲門的..

也是吵的我不能睡~打電話報警!!

這次...

更離奇!!

哎....












然後....

今天是鄭博夫的表演日...

博夫!!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