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真的該說是網路沒有秘密嗎?

從yahoo.無名到pixnet....

我想都還是會找到..

無所謂了...

我不想那麼累!!

這是我的地方...

為什麼我老是要東躲西藏不停搬家...!!

今年我還是要說..

我不會去!!

原本...我想是有可能的!!

是會去的!!

現在...因為楊小姐所以我想不會去!!

我不喜歡陪笑臉裝熟悉..

不要以為只有他才懂得珍惜!!

別人珍惜時..

他做了什麼!!他自以為是的做了什麼!!

他心裡應該很清楚!!

而你...

我想我們之間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就不一樣了...

每次的碰面...

你我都清楚!!

那只是一種應付式的笑臉!!

而我...

超不愛的!!

我真的覺得何必呢!!

常想..

若不是發生了這麼多事~

我想...

我是個對某些事((堅持))的人...

交給緣份吧!!

但緣分這二字~不適用楊小姐了...

因為我們早就沒緣沒份!!

而這一切...

沒有單獨一人是誰該負責任!!!

我很後悔認識他!!

這是我的友情世界..最大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