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華視錄影~

撘了九點的車~~~到華視時已經快二點了~~

沒辦法~不是人家車開的慢~~是腿傷的我根本走不快~

說是說二點集合~~布過我們一直到的3點多才進去~~

然後一直到的5點多才錄~~~拖好久喔~~

不過大概跟昨天是類似特別節目那一類的有關....所以emi姊跟松柏駿老師討論的比較久一點~

昨天錄的是~第一~四季七位季冠軍都有到~

每個人都會表演一首歌~~然後看看是否有機會進錄音室~~

這對愛唱歌會唱歌的人來說~~應該都是個很大很大的夢想~~~

現場還來了三位唱片公司的經理或唱片製作人~~分別是~阿弟仔(曾經是金曲歌王).陳艾玲(以前芝麻龍眼中的芝麻).畢國勇(以前出過唱片)

他們將會在參賽者演出完畢後~跟評審一起討論誰可以進到錄音室錄製個人單曲~

至於參賽者的演出如何~~這個禮拜就會播出了~~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一定要收看喔~~滿精采的~

錄到了8點多結束~~大家在門口等老師們~~

等壓等的~~sunny突然指著一個從華視出來的男生跟我說~小萍.施易男耶~

我還半信半疑~~可是sunny很肯定是~~於是我走了上去~~但因腳走不快~~

我只好趕快叫~~阿男~~

一回頭~~我咧~~還真的是阿男~~跟著他的是好久不見的玉玲~~

咦~怎麼不是潔然捏~~

不過如果不是我叫阿男~~我想很多人都不知道那個默默走出去的男生是施易男~~

我一叫他~~反而讓他還要回頭跟人家打招呼~~拍謝啦~~阿男~

真的也是很久沒看到你了~~~沒想到在華視等我們家松柏~~會遇到你~~

阿男說他是到華視棚內拍戲的~跟他說了對不起5/5沒有去~

我想他大概習慣了~就說了~~沒關係啦我也習慣啦~~

還問了我~~來華視幹嘛來看錄影嗎~~

我只能硬著頭皮~~點頭說~~是~~((哎~~真的一陣尷尬~))

後來傳了簡訊給芝盈~~告訴他我有遇到阿男~~

芝盈說我怎麼上台北也不早說~他9點才剛從華視離開~

算算時間~~那時我們已經在門口等松柏哥了~

不過那時人還很多~~燈也不亮~~就這樣我跟芝盈錯過了~

沒見到芝盈~~

真的是好可惜...

跟阿男說完話後~過一會兒柏哥就出來了~

然後芬就載著我撘車~~~他們有的人還在門口繼續聊天~~

到了車站~~雖然才10:20~但要等到11:00才有車了~

等壓等的~~看到了小蘋果~~他比我更慘~他住彰化~

可是統聯最後一班是10:30~~他晚了二分鐘~~車已經開走了~

他只好過來國光這邊~~可是國光也沒車了~~要到隔天早上6:00才有~

所以他只好搭到台中~在請家人去接她回彰化了~唉~~真的也是很辛苦...

我跟小蘋果聊天的過程中...還看到了屏科那個冠軍~~也剛好要搭車回家~

不過他跟朋友是搭到高雄...不是回屏東..

在台中下交流道休息時~也又剛好碰到了他..

回到台南3點了..騎車到家已經3點多..連忙進行腳傷處理..

果然...是流血..難怪覺得濕濕的..會痛...看來等等又得去一趟師院找陳叔叔了..

我應該會被罵到臭頭..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