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今天才有空寫寫上星期去看M.V的經過~
上星期六M.V下高雄預購簽名會~
不巧碰上了敏督利颱風~
星期五一整天幾乎都是狂風暴雨的下~
我不禁就擔心了起來~
到了星期六仍是大雨滂沱的下~
8點多惠紋打電話來說嘉義八掌溪溪水暴漲~
因此火車都不通~
果不其然我到了台南火車站~
發現所有列車要不停開要不嚴重誤點~
只好轉而搭客運了~
一路上雨勢時大時小卻一點都沒有停下來的跡象~
內心實在不知該替M.V喜還是憂
喜的是人家不都說"愈水則發"憂的是大雨勢必影響了整個活動的人潮~
11點多我到達了高雄惠紋還沒到~
我在火車站裡東晃晃西晃晃~
12點多才跟惠紋碰了面搭公車前去SOGO~
到SOGO剛好一點整~
人潮果然如我所想像的不多~
但我相信我們和M.V都不氣餒~
因為還是有不少支持M.V的粉絲不為風雨前去~
活動過不多久就開始了~
和往常的活動差不多~
唱唱歌主持人訪問然後就簽名~
訪談中有件很有趣的事~
主持人說今天很不巧碰到了下雨~
惠紋接說"愈水則發啊"~
結果那個主持人可妙了 ~
他跟惠紋說"那你等一下準備二桶水潑他們二個"~
真是好笑的主持人~ ^_^
隔了二個禮拜在次看到M.V感覺他們真的有在改進有在努力~
比起上一次的OKWAP活動他們變的落落大方很多~
簽名時我跟惠紋排在最前面~
一上去我就問Mi還記不記得我們是誰~
結果M跟V馬上都說記得記得~
只是不知道我跟惠紋誰是誰就是了~
所以我們就在介紹了一次讓M.V分清楚~
還跟M.V約好要到新竹幫他們加油的~
對了要提一下M.V的宣傳姐姐人超好喔~
還問我們那我們要去新竹ㄋ~
簽完名後因為還有抽獎活動~
所以我們就等到抽獎活動完畢才匆匆搭上小黃直奔火車站~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蠢事的發生了........
本來我們是買了自強號的火車票~
後來發現到新竹已經6點多而且又貴死了~
所以就退票改搭客運(還要被扣手續費真是....)~
首先先挑中了一家可是到新竹一樣6點多了~
不管了6點多就6點多吧~
結果付錢時真傻眼要640~
比我從台南去台北還貴~
可是已經買啦也沒辦法~
就在我們準備去買東西先填飽肚子時~
看到另一家客運只要400元~
哇!差200多ㄋㄟ~於是我們又傻乎乎地去退票(又再次被扣了一次手續費)
終於敲定了就那家客運公司2:40分~
買完東西剩下的就是等待了 ~
2:40分上了車一路上一直不停的停車載客~
到了3點多我們居然還在高雄市區~真有想哭~
眼看時間一定來不及了~
可是也沒辦法 ~
一路上也是風雨交加的~
所以車子行駛的速度都不快~
因為到新竹的時間眼看來不及了 ~
所以我們就決定直接到台北~
一方面是就算到了新竹看不到M.V而且在返回台南的話已是凌晨了~
另一方面則是想見見一個人~
所以還是決定到台北去了~
到了台北似乎不愉快的事情才開始~
我跟惠紋到台北找了間飯店住下~
一整個晚上翻來覆去的其實睡不著~
我突然對他好生氣~
覺得很多的事情似乎都是我幫他在乎~
而他一點都不在乎~
突然我下了一個決定~
也突然好想明天不要見到他~
早上不到8點我就醒了睡不著~
其實一整個晚上都翻來覆去的根本沒睡著~
一點我知道二點我知道三點我知道一直到8點~
我知道我一整個晚上想的是什麼事~
到了11點多也該出門和大家會合了~
一路上我始終很難拿出笑容~有一種很沉重的壓力壓著吧~
先到了西門捷運站和sunny會合~
我們三個人先去吃東西等皮和芳~
在吃東西時我讓sunny知道了我那個決定~
他希望我先和那個人談談在說~
可是我不想談一點都不想~
雖然那樣的決定我心很痛可是我真的不想見到他~
12點多皮跟芳來了~
他們看到我都很驚喜因為這完全是臨時不得已的決定~
所以他們都不知道我上去了 ~
快2點時我們到了屈臣氏廣場去 ~
還算滿多人的~
此時的我其實心裡超緊張~
因為我知道今天他會來看M.V~
當天台北的天氣其實還算好~
有下點小雨但不大~
簽名活動開始卻不見惠紋和SUNNY~
此時我心裡早有種怪怪的感覺~
果然他們和他過來了~
老天啊~我不想見他的原因就是因為一看到他我就沒輒了~
我就什麼都OK了~
那我原本的那個決定到底算什麼~
我們談了一小段時間~
談些什麼在此就略過了~
談完後我和他都笑開了~
我想我們都說出了一些心裡話吧~
而我原本的那個決定也就不算數啦~(改變的很快的女人@_@)
一整天的台北之行到此刻算是有個好的ENDING吧 ~
如果我當天真的都不見他也許這個朋友我就這麼失去了~
幸好真的幸好~我還沒有失去~~~
當天M.V看到我們的時候好驚訝喔~
薇琪還問我說那你們昨晚就來台北啦住哪~
好可愛的M.V啊~
真誠的跟你們推薦這二個小女生喔~
他們真的不錯有才華歌聲很棒~
希望你們可以去買買他們的專輯~
真的不會失望的~
蜜雪薇琪 ----獨立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