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叮噹去新化看MV~
這是我第一次真正的自己騎車到新化~
一直很擔心迷路還好沒有~
到了體育公園叮噹早就到了~
5點多時下了一場大雨~
我跟叮噹都淋濕了~
還好正式演出時雨不大~
不過等了好久真的好久~
又一個一個長官講話的~
拖到了7:30才開始~
主持人是小馬還滿有趣的~
MV是第二個出場的~
唱了四首歌訪問也滿長的喔~
我在舞台的旁邊等~因為擠在人群裡實在有夠熱~
看到了小球姐~
可是等MV下台時我沒機會跟他們打招呼~
那些工讀生根本是公器私用~
氣死我了~
不過我不死心~
就到休息室外面晃過來晃過去~
就看到了MV正準備要上車~
我就趕緊跑過去拍了小Vi一下~
小Vi一回頭看到我就說"你也有來喔"
一直笑一直笑的~
而且還給我一個擁抱~
我實在有點嚇到~可是很開心~
嚇到是因為小Vi的反應好自然喔~
就很自然的抱我讓我覺得他好可愛~
這是小Vi第二次抱我了~弟一次是在嘉義的時候(7/25)~

mimi因為有人檔著的關係~
沒有和他說到什麼話 ~
可是mimi有跟我說
趕快回家不要在淋雨了~
好窩心喔~
好可愛的二個女生~
讓我不自覺得好喜歡好喜歡他們~
明後天又是二天忙碌的行程了~
加油!
我們跟mv都要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