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個星期五.六.日連著三天跑了蜜雪薇琪跟六甲的活動~
到現在腳都還在痛…..><
星期五中午我就打了電話去南科問活動~
可是小姐說只有25號那天有活動而已~
想說既然沒有那我們就不去了~
下了班到處去溜達溜達~
快7點時叮噹突然來電說剛剛MV上節目有說他們要趕到台南去~
那就是有啦~南科的小姐還跟我說沒有…..真是吼……….
還好叮噹看到了完全娛樂才知道的~
跟叮噹約好在女院附近碰面~
期間呼呼也打了電話來說他也會去~
還來我跟叮噹騎到南科後實在有點傻眼….
因為實在是太大了~
跟就無從找起到底MV的活動是在哪~
逛了大半圈還是播了電話去問~
這回接電話的是個男生~
我問他說南科今天有沒有活動請藝人表演的~
他問了一下人才回答我說”只有紅豆沒有薏仁ㄋㄟ”
害我當場三條線……
後來才跟我說不好意思啦那個是冷笑話~
我們今天真的沒有活動耶只有南科北路那裡有間公司有辦聚會活動有沒有請藝人就不知道了~
和那位先生道過謝之後我跟叮噹再度出發上路~
可是我們二個真的是豬頭到不行~
明明我們就是在南科南路只要出路口向左轉一會就到了~
我們二個卻偏偏給他向右轉~又繞了一圈繞回原地~
剛好呼呼打電話來說他已經找到地方了~
在呼呼的指引下我們再度出發上路~
結果還是很豬頭的又騎錯了地方~
後來憑著我的直覺~在騎回南科南路後轉彎~
黑黑~果然聽到了聲音也看到了呼呼一個人呆呆的坐著~^^
因為呼呼同學去洗手間了所以呼呼一人呆坐著~哈哈~
後來才知道那是一間南科公司辦的聯歡晚會~
我們就這樣晃過去晃過去的等待著MV的出現~
9點多時終於聽到主持人說MV要出場了~
就趕緊跑了過去~
原以為南科都是上班族應該不會對MV產生很大的興趣~

可是大家都很喜歡他們耶~
一出場就先帶來獨立~
唱完後主持人訪問時MI看到了我們~先是驚訝了一下~然後~
很開心的揮揮手(哈哈有些員工以為MI是在跟他們打招呼)
接著又唱了愛斯基摩跟AIRIGHT~
大家都很HIGH~還有泡泡.綵帶一直圍繞在MV的身邊好美好美喔~
唱完後MV就下台了我就趕快跑了過去~
本來有工作人員還不讓我接近他們~是VI一看到我就馬上搭住我的肩膀~
聊起天來了~工作人員才沒說些什麼的~(PS工作人員其實就是南科自己的人啦)
跟VI聊了一下子呼呼說有東西要給VI簽~
工作人員本來又想擋還說什麼”先簽到這裡就好”~
我一看這樣不行就拍拍VI的肩膀說呼呼有東西要簽~
VI說好啊要簽什麼~(工作人員就不敢在說話了吧是VI要幫我們簽的喔)
VI在簽名的時候MI本來已經走到一個斜坡下了~
因為他們車子停在那~
我就趕快跑下去找MI~很好笑的是我看到工作人員一副不想讓我下去找MI
可是又沒辦法擋的感覺真的很好笑~
我跟MI也聊了一下下~這是那麼多場活動以來第一次在他們下台後跟他們聊這麼多~
滿開心的~不過回家可又挨罵了~因為又10點多了~
可是開心看到蜜雪薇琪喔~~
隔天星期六是六甲在旗津的活動~
跟叮噹說好一起騎車去~呼呼後來也可以去~
本來是4點就要去的~
可是惠紋有點事情耽誤了所以一直到5點半我們才正式從台南出發上路往旗津~
路上還下了小雨不過一會兒就停了~
呼呼跟叮噹騎車有夠快害我跟惠紋根本跟不上~
這二個人吼實在是欠揍><………
幸好後來我還找到了去高雄火車站的路在高雄火車站找到了呼呼跟叮噹~
接著就準備到鼓山去搭渡輪了~
到了搭渡輪的地方實在有夠傻眼@@
居然一堆的人~不.不.不.~應該說是一窩峰的人~
反正就是人多到很可怕就是了~
可能因為剛好星期六又碰上了啤酒節開幕加上有表演吧~
等著搭渡輪也等了好久~感覺車子因為沒休息都熱熱的了~
好不容易搭上了渡輪到旗津~
車子也是好難停喔~
停好了車子後等了一下下才看到叮噹跟呼呼~
於是我們正準備往海水浴場裡面走~
這個時候看到一部車子~好多的小女生圍繞在車子的旁邊~
我們就在猜會不會是六甲~
我心裡還想說”不會吧!這麼倒楣我們剛到他們要走啦”
結果…………嗚嗚………….真的是~
惠紋跟呼呼看到了阿文~
我是看到了官錠~
真是恨啊………..沒辦法只好在搭渡輪回高雄了~
更恨的是後來才知道原來六甲也是搭渡輪回高雄耶~
不過應該是早我們一班~
騎著車子回台南已經快11點了~
只好期待隔天的二場簽唱囉~
星期天因為還要跟鴨妹去看葉子的關係~
所以早早的就出門了~
惠紋星期六的晚上就住在我家沒回嘉義~
到了火車站跟鴨妹會合後就往高雄去了~
到新光三越時都還沒什麼人~
所以我們就先下去吃東西~
沒想到吃完東西回來~哇!居然一堆的人~
鴨妹還好夠聰明先上去排隊~
我跟惠紋反正只看到一半就要先走了~
就在旁邊看而已~
後來也看到了小倩和家欣小倩跟家欣真猛後來就給他擠到了前面去哈哈~
眼看快2點了我們也該走了可是該給葉子的信卻還沒交到他手上~
剛剛也忘了給小倩請他幫我轉交真是糟糕~
後來靈機一動跑到後面去~
嘿嘿…..就在葉子準備往回走到桌子後準備簽名時~
我叫住了他把信給他了~
之後我和惠紋就直奔下一個目的地~
高雄文化中心~六甲樂團簽唱~
高雄文化中心的場地很大可是這樣就顯得很空曠的感覺@@
我們走上樓梯時便看到賣CD的地方有個熟悉的身影~
哈哈………..是老師啦~
我跟惠紋就站在那看~看他什麼時候發現我們~有夠無聊吧~^^
後來老師一個轉頭就看到了我們~
不過他再跟人家說話所以我們二個就先到旁邊不打擾他~
沒多久老師就過來了~
聊了一下子六甲要準備出場所以老師要先進去看一下~’
沒多久六甲就出場了~
說實話我還是一樣被他們的演出嚇到了~
真的很好看~
我也不會形容可是就會讓你一直想看眼睛會離不開他們六個人~
小柏老師還有上台喔~可惜沒來得及拍下來~
還有劈腿喔~一下子就給他劈下去了~真的很厲害~不愧是小柏老師哈哈~
之後六甲簽名的時候我們也跟老師聊了很多事~
然後就要準備趕回台南的活動了~
一路上我們又開始打點給老師的補品了~
買了維他命.蛋糕.回台南又去了松村買魯味還有義豐的冬瓜茶~
然後就回到大遠百~叮噹也已經來了~
坐著坐著突然我好想去洗手間~
進去到門口時我就覺得我後頭有一群人很像是六甲可是又不確定~
我再轉頭認真看一次……居然看到了阿龍~我就確定了是六甲~
然後看到了婕妤我就更確定~
後來看到了阿文他走在最後面~而且剛好就走到我面前來了~
所以我就叫住他跟他說我是誰~
沒想到阿文馬上一直握住我的手說謝謝~
害我好緊張喔~這是第一次跟阿文說話ㄋㄟ
之後他們要上樓而且他們大概以為我是在等老師吧~
一直跟我說~柏哥在後面他在停車馬上到~
結果我連洗手間都忘了去~因為看到阿文太興奮了~
後來出去的時候我就問惠紋他們都沒看到六甲嗎~
結果他和叮噹真的都沒看到~因為有人在做問卷調查~
我就奇怪要是看到了怎麼會都沒反應~
我就說我每次去洗手間都有好事發生~
上次是小VI這次是六甲~呵呵~
後來惠紋就說他真的想去洗手間啦~
結果這次是遇到了柏哥哈哈~
他停好車剛從地下室上來~
他以為六甲在外面~
我跟他說他們往裡面走了我們剛剛才碰過面~
後來老師就打了好多電話要問問六甲他們現在在哪裡
可是都沒通………@@
後來打給六甲的經紀人泰陞哥終於打通了
泰陞哥說在地下一樓的美食街~
我們就跟老師到美食街去~
結果晃了一圈根本都沒有六甲的影子~
老師又打了電話給泰陞哥~
才知道是烏龍一場~哈哈~
老師是要問六甲在哪結果泰陞哥以為老師是在問他在哪~
搞了半天六甲在5樓~
老師就說他要先去車上換衣服~
我跟惠紋就想說好吧不然我們就先去外面好了因為叮噹也還在外面等~
結果老師居然跟我們說~
不然你們先到5樓去找他們~
啊要我們到5樓找他們~找誰啊~找六甲喔~
真是傻眼………..天才老師~
不過超想見六甲的我們還是跑到5樓了哈哈~
不過只見到六甲一下下他們正想買鞋子~
沒多久老師也來了~
後來我跟惠紋想想還是到下面去好了~
叮噹還在等我們ㄋ~
走的時候阿文也有看到我們~跟我們說掰掰~
阿文真的好帥喔~呵呵~^^
到了下面呼呼也來了~
沒多久老師跟六甲都出來了要準備調樂器作準備了~
簽唱會真正開始的時間是7點半~
所以等了小小一下下~
七點半正式開始~
頭3首歌曲已經是熱力十足了~
第四首歌的時候阿文跟小任居然跳下台在歌迷群裡尬舞~
好好看喔大家也都很high很瘋狂~
第5首歌的時候小翔.阿龍.官錠也都有下來~
可想而知 再度陷入瘋狂~
最後一首的時候是阿文阿龍跟DDWHO在台上~
小翔.小任跟官錠在台下~
那時我跟惠紋已經由前面跑到後面(怕被抓上台哈哈)
跑到叮噹拍DV的附近~
所以小翔.小任跟官錠就剛好站在我們前面好近喔~
他們真的好有活力舞也都好好看喔~
之後就是簽名會了~
我跟惠紋先去找老師把東西給老師~
老師說~又買補品啦~
哈哈~我覺得他大概也習慣了每一次見面我們都會給他東西吧~
沒辦法啊~他這個人作息時間不正常就算了~
連三餐我看也沒一餐正常~
美儀姐又在加拿大~只好讓我們來幫忙照顧他囉~
之後我跟惠紋才上去簽名~
第一個是官錠第二個是阿龍第三個才是阿文~
本來一開始想上去就先說我們小柏老師家族的~
可是官錠…..官錠實在是太可愛了吧~
結果我光顧著對官錠傻笑和官錠合照~
什麼都給忘光光了~
也沒跟阿龍自我介紹~
是阿文看到我的時候才跟阿龍還有官錠說~
他就是小萍柏哥家族的~
我有點呆住了~因為沒想到阿文會自己幫我介紹~
阿文是好人 ~^^
阿龍就伸手跟我握手說柏哥家族的阿謝謝~
官錠也好像還要說什麼不過後面還有人所以我就沒仔細聽到官錠說什麼了~
然後阿文又跟另一邊的小任和小翔一樣的說~柏哥家族的~
我自己也介紹了一次不過還滿緊張的~
也謝謝他們都有到家族來留言~
DDWHO比較安靜一點~
後來小婷有告訴我DDWHO本來就是屬於比較慢熱型的 話也比較少~
不過私底下還滿耍寶的~^^
簽名結束後還有看到老師~
也請老師幫忙簽名在海報跟CD上~
之後他們就上車準備要離開~
惠紋跟阿文說要記得叫龍哥來家族留言~
剛好阿龍要上車結果阿文就叫住阿龍說”龍哥你還沒去留言啦柏哥家”
阿龍就轉身一直跟我握手(阿龍真的是好人)~
說~好好一定會去留~
好可愛喔~
之後他們就要離開了~我們也跟老師說掰掰~
要提的是阿文真的是個很細心的人~
上台簽名時他還問我小叮噹有沒有來~
我問他說他怎麼知道小叮噹的~
他說因為他知道小叮噹都拍了很多的照片PO在家族阿~
可是叮噹當時在台下所以阿文就沒看到~
後來阿文在車上時我們就有趕快跟阿文說~
叮噹在這裡~
結果人超好的阿文還馬上擺起姿勢讓叮噹拍照~
結束了三天忙碌的行程~
真的很累可是直到現在回想起來仍是滿心的甜蜜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