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高雄看婷~
婷代言華歌爾的一個活動~
好久沒看到婷了....大概快2年了吧~
所以今天去看婷真的很開心~
婷今天穿的好SEXY好美喔~
今天的活動分二個地方~
13F跟4F~
13F主要是表演的地方接著就會到4F簽名~
從13F到4F這段路婷是搭手扶梯一樓一樓下去的~
所以我就陪著婷一起走~
跟婷聊了很多~他跟我說他前幾天才剛去看小卉跟他女兒~
我一直還反應不過來問他說~哪個小卉ㄚ~
婷就說就是名揚四海那個小卉ㄚ~
我還是想不起來真的很好笑~
婷就說"哎唷就是美麗ㄚ"
我才想了起來~對吼~虞小卉啦!!
因為我心裡想的一直是"小慧"有夠烏龍哈哈!!
接著婷就在4F簽名~簽到我時婷還說~吼!偷偷混在人群中~我還以為你去哪裡~^_^
簽完名後我就陪著婷一起在走到大門口~
聊了一會兒才跟他說掰掰~
婷跟我說他今天就一直在想~在高雄應該有可能看到我~沒想到我真的去看他~
要不是剛好看到婷那個新的廣告大概也不會想到去問問有沒有代言活動了~
不管怎麼說~今天又看到婷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