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大姐.二姐.四哥.五哥.六哥.文傑.文睿還有最可愛的小希希去玩~
這陣子家族裡的事讓我們都心情沉悶
大姐才說想出去玩玩~
老實說那些最近所發生的事根本就不是我們能了解的..
但是舅.阿姨.媽媽老是要我們聽要我們評理
我真想說
關我屁事ㄚ
反正我們的意見到頭來還不是又被說
小孩子懂什麼
既然這樣幹嘛要我們浪費時間
真是討厭......

本來大姐說要去劍湖山
還好憑著我三寸不爛之舌
終於大家都同意去月眉
反正也還沒去過
一早四點鐘就偷偷摸摸出門了
因為怕被叔叔抓去加班只好這麼早了
希希吃東西有夠慢
一個早餐在麥當勞給我吃了一個多小時
害我們9點多才到.......
什麼東西都大排長龍一點興趣都提不起來
幾個小孩子倒是排隊排的不亦樂乎
要不是有特殊原因我大概就不來了
反正也沒人陪我來......
10點多我正打算跟大姐說我要去找我朋友
誰知道
他很兇的跟我說
去去去乾脆都去不要回來了
我實在是莫名其妙也被激起一把無名火了
是怎樣ㄚ我昨晚要來之前我就說過
我主要想來看我朋友
帶著一臉不爽我悻悻然的去找尋地點了


沒想到一到那裡就看到他
有點突然也不知道怎麼的大概還覺得被姐罵的莫名其妙
不是很想說話
其實不知道他有沒有覺得我態度差
但自己是覺得有啦~
(如果此刻我所說的這個"他"你有在看文章的話~
我想跟你說聲
很抱歉!)
早知道還不如不去看他好一點....
中午吃飯時大姐才說
他當時因為正在跟文傑爭要他回台南唸書的事
我又跟他說要去看朋友
他就覺得那乾脆通通都走好了
我ㄚ
還真是倒楣....


3點多我們離開了月眉
其實後來我就一直都沒在看到他
就算有大概也不好意思講話吧....
回家的路上還遇到一個不會開車的
開那麼慢還要開內線道
然後還開一開自己來撞我
幸好他車速也不快
沒什麼大礙
只是害我急踩煞車
腳不小心扭了一下
今天去給人家喬
還好沒大礙~~~
回到家後又頭痛了
我就說都是吳文睿不好要我冷氣一直開強
昨天一天我最遺憾的大概是沒跟他說到什麼話吧....
不過也沒關係啦~
我還是很開心看到他~
而且文傑文睿跟希希都玩的很開心
這就夠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