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天好快的就這樣過去了~
要離開台北
每一次都是捨不得的~
可是這二天卻超充實的~


我居然可以24小時都不闔眼~
正確該是說42小時吧~
休息的時間很短....大概是太興奮了吧...
也也許是你吧...
看到其實比我們還累的你~都這麼有精神了~
我們哪敢睡ㄚ~
狂歡到凌晨4點半....那熱鬧的氣氛
還在我腦海中散不去...
頒獎典禮上的興奮~狂high~
真的會是永遠都忘不了的~
雖然...
失望了~
可是入圍即是得獎~
能殺出重圍~入圍~
我真的覺得很不容易了~



雖然我們都沒說到什麼話~
因為我相信你同樣希望能讓新的朋友有多跟你接觸的機會
但握手時你的眼神和手的力道~
我知道你很開心看到我遵守承諾了~
你一定要繼續加油~
我還是一樣會跟大家一樣
陪在你身邊...
走過更多的10年~


你.......


真的......

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