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jpg



我承認我真的很笨...

當那天聽到某些事情後~我真的覺得好累~

我不懂~只是交朋友為什麼要這麼累....

既然你覺得半年的比不上五年的~既然你覺得我憑什麼..

那好...我也不想自己這麼累...

我可以不在跟他連絡..不打電話給他...

這個朋友我慢慢的不來往了...可以了吧....你開心了吧...

但是今晚....他的來電卻讓我知道...這個好朋友我要..而且會要一輩子

以為是有事找我...電話那頭卻只傳來~~沒事阿就聊聊阿

很短的一句話.....卻讓我知道.....

這個好朋友...我要定了

很喜歡跟你聊天的感覺...

你總是能讓我分享很多事....

謝謝你~my dear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