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進入2010年了...

2009年覺得是個好多是非.但卻也很多收獲的一年




2009....

有的朋友從不熟到很熟

有的朋友從很熟到不熟

有的朋友你終於了解他到底是什麼樣一個人

有的朋友你還在想他到底是怎麼樣一個人

但對我來說....已經不在像以前會去想很多事或者是計較很多事

有的時候~當你真心把一個人當好朋友

你也以為你們真的是好朋友...

但他卻寧可是去相信別人說的...然後懷疑你.不想理你...

過去~我會傷心我會難過...

現在不會了....因為有一個朋友告訴我的話很對....

這樣的朋友你還要相信他在乎他嗎?!



2009....

曾經你是我的天使....

因為有你我放下那份怨恨...

因為有你我學習到了很多事

因為有你我認識了很多好朋友好姊妹

因為有你我學習獨立面對很多事

或許作夢都沒想過.....2009我要面對的是失去你

這中間的過程....是無法去說的傷痛

我不知道當我們面對了這樣的傷痛....你的心中想些什麼

但我已不想在去猜不想去問不想去想...

那只是一次一次的更痛

但是...我知道...我也確定

你在我的心中其實還是很重要很重要的....




2009.....

謝謝我的大小天使

你們真的是我2009最大的禮物了

在我面對傷痛時..

謝謝有你們在我身邊

在我快要失去力量時

謝謝你們給了我力量....

珍惜你們是我目前最想做的...

有時真的覺得我有什麼資格讓你們對我這麼好...

可是我記得大天使說過~朋友是幹嘛的?!

也記得小天使一直告訴我~很多事你就放輕鬆不要壓力那麼大

我知道這樣的關心都是真誠的...

謝謝你們~我的天使

我愛你們...





2009....

我跟一群我覺得我跟他們一輩子都不會有關係的人

變成了好朋友...

你們讓我覺得都好可愛...

跟你們的相處談話~也許也都習慣了直來直往

但其實了解彼此的個性說話方式

我覺得相處起來就是輕鬆就是愉快

很開心認識你們....




2009

我們家妹妹出生了...

小小的臉蛋跟柏喆還挺像的....

希望妹妹跟柏喆都可以一年一年平安長大






2010......

很多事是未知

但是我希望

單純.快樂.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