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北海燒烤是去年五月的時候~

邀夢發現的...

當時我跟娟去誠品看完點點後跟邀夢一起去吃...

不過因為我們還想去高雄所以在很匆忙的情況下吃完的..

但當時就覺得不錯吃了...

後來一直想在帶小敏去一次...

可是大家時間都好難約...

尤其後來常去看小天使跟小天使發片後...我的時間就愈來愈少可以跟他們去吃飯了....

終於在今年的一月二號可以成行啦...

看到他們真的很開心...我們大家也好久沒聚了說....





這間店是吃到飽的方式..

每桌會給你幾個紅色跟黑色夾子...

一共大概有30~40道菜~都用木板寫著然後掛起來..

我們可以自己去挑選喜歡的菜..然後把夾子夾上~接著等菜送上來就可以囉~

紅色夾子就夾紅字字體的木板..黑色的當然就是夾黑字字體的木板囉...

菜送上來以後夾子會夾在盤子邊...然後就可以拿起來繼續在去夾..




林小姐就是邀夢啦~~~哈哈~






這道菜是酥炸蝦子~超級好吃的...可是今年去的時候沒有這道菜了..






日式燒肉~甜甜的很下飯





雞蛋海鮮炒麵~我個人是覺得還好...有點油了一點




海鮮羹湯~很好吃...湯頭很濃郁不過料應該可以在多一點





芥籃炒羊肉~跟一般外面羊肉店賣的其實沒有很大差別~算不上特別好吃但也不難吃





炸豬排~不會太油...還滿好吃的一道菜




炸花枝丸~也是不會太油....我很喜歡這個




三杯雞~肉還滿嫩的...不過只有個幾塊...想多吃的話要在點....



拔絲地瓜~



酥炸山藥...




一定要點的螃蟹火鍋....是味增口味的




這個也是一定要點的~鹽烤雞翅~我個人就可以一次吃好幾隻了....真的是很好吃~~~





北海燒烤:
營業時間~下午五點~凌晨一點
例假日及國定假日中午正常營業
台南市北安路一段277號
訂位專線:
06-2522577
0910787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