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月1日

我的好朋友也是國小同學...雨芳小姐要訂婚囉

上午10點多...盧阿明就電話把我吵醒~~

只是要問我晚上的ktv要訂哪間...

害我只睡了四個多小時~就又被叫醒了..

然後....很好!!我睡不著了..

下午4點多...我出發先去找盧阿明~然後我們在去錦姚家..

金萍.青.振彰.育銘....都到了

5點多~~~先到了餐廳~~~

哈!!郭笨笨今天好美喔~~~訂婚就這麼美了~~結婚一定更美~~~

他的老公也很帥~~~不過好像比較內向~~跟郭笨笨完全不一樣

七點多才開始上菜~~差點把我餓死..育銘比較好笑~太餓了居然先去買了炒飯要分大家吃

不過沒人理他~哈

餐廳的菜soso...還可以~~~但還是有吃不飽的感覺

反正餐廳的東西好像都是這樣~~~

記得n年前四哥訂婚時...我們到台北的某餐廳去喝喜酒~~

結果根本吃不飽~~又不好吃~剛好餐廳隔壁有肯德基

於是就想去買來吃~~~本來大姐都排隊快排到了~剛好女方從餐廳出來了..

媽媽趕緊跑過來說~~~不要買了難看~~~

害我們餓回到南部~~那次的經驗我永遠忘不了~

所以我一直不喜歡餐廳的東西~~~還是要找人來辦桌那種比較好~~

吃到了九點多...我們先到了ktv去等雨芳

10點多~~~雨芳來了~~

今天是雨芳的婚前單身派對~~~~

一個多月後~結了婚~~他也不住台南了~~~我想以後他要跟我們見面會很少很少時間了~~

在ktv裡...我們有說不完的話~~~

很替他開心他要結婚了..可是又有那麼一點離別的傷感~~

盧阿明他們真是瘋了...居然點了一堆的酒~~說是不醉不歸

不過...我考慮到隔天還要上台北~~沒敢多喝~~

到了早上3點多...我先回家~請他們記得6點打電話叫我起床

回家後趕緊先睡~~~6點...很準時..電話來了~~~

呵~他們居然還在喝..

提早走真是對不起他們...可是....原諒我吧~~

雨芳...

結了婚以後~可別就把這些好朋友老朋友給忘囉~

有空~~~回來找我們~~~我們都很歡迎你喔!!

祝福你~~~

別忘了要早生貴子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