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1.1雨芳的訂婚宴~跟好友聚會後~

1.2要上台北啦~

早上六點~~雨芳打了電話來~叫我起床~~

說真的~~很累~~~跨年那天~睡了四個多小時就被叫醒~然後隔天又只睡了2個多小時又要起床了~

雨芳說他們還在ktv....如果我不想去台北了~不然再回去找他們~

親愛的~別鬧了~雖然先走有點對不起你們..但....我還是想去台北啦~~

洗完澡後~連忙把所有東西都塞進包包...趕緊撘車去了..

到國光~~還好七點的車還沒走...上了車以後~~肚子餓了..

ㄟ...我剛剛才買的素食便當呢..哇!!不見了!!!

想了一下~應該是放在買票的櫃檯忘了拿了....嗚~~沒得吃了..

偏偏國光台中又只是停下來載客而已~沒開放下去...

只好一路餓到台北...到台北11點了..

搭上了捷運趕到華視....然後終於在華視附近的小七買了麵包跟茶葉蛋~

12點半集合...但卻等到了快3點才讓我們進去..

然後根本已經是第二場的集合時間了...才第一場要錄而已..

真的很奇怪捏...每次都是這樣拖拖拖..死性不改

結果第二場拖了10點多左右才開始...很離譜的一次

大家所有的時間都浪費在等待.吃便當.上洗手間....真的是無言

第二場結束已經一點了...看看時間..第三場結束大概天亮的事了..

我決定先離開了..因為真的好累..

於是我跟寶貝軟糖先離開了..搭了小黃到客運站~

回到家已經8點了..

好累好累...中午左右去睡覺~

睡到了傍晚..才被JOJO姐的簡訊叫醒..哈~

至於錄影過程..因為還沒播出...所以也不能多說了..

只能說....柏哥真的很帥...真的很帥很帥..帥到有人想變心了..哈!!

只是很誇張的一次錄影...又不是錄特別節目..居然能拖成那樣..

據後來建哥在家族說的..他們應該是錄到了大概早上5點左右..

天呀!!

他們真的可以再誇張一點....@_@

不過昨天的一.二場都滿好看的...大家別忘了要準時收看!

尤其是爭霸戰..好看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