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jpg






星期二去了台北一趟...

樵錄百萬大歌星~

11.28會播~大家要記得收看喔....

一點多開始錄~錄的挺晚才結束的....

站的我腿好酸喔....

結束百萬之後~又去了主婦

主婦的消費型態改變了耶...

除了原本的非假日續留聽歌一樣是200以外

用餐方面改成如果不吃主菜可以只點沙拉吧吃到飽是300

還附有濃湯跟麵包....聽起來還不錯說.....

不過沙拉吧的東西有點少.....

樵是唱第一場的~所以大家都聽完樵之後就離開了......

不過原本應該也要回家的我跟蕙鈴卻去了另一個地方

去到後~原本應該也待個幾個小時就要回台南的我們~

只因孩子們覺得真的太晚了~危險

因此留了下來過夜....

不過算是很特別的經驗...

在台南我從小到大住的都是透天厝

了不起最高就到四樓~

很少可以從家裡的陽台看出去是可以看夜景或日出的

但昨天~從11樓高的地方看出去~夜景真的好漂亮.風吹來也好舒服......

雖然早上的時候無緣看到日出....因為天氣變冷~不好看的到

但還是看到了清晨時候那有點暗卻又透著微亮的景象~感覺真好~

空氣在高的地方也彷彿都變的新鮮了....

原本擔心身體微恙的孩子~所以想等他醒來確定他好好的才離開~

可是有個孩子硬是不睡覺....彈吉他唱歌....還有一個也沒睡多久就又醒了~

總覺得是我們打擾到了他們~所以決定先提前離開~

孩子們很好的說~在多睡一下晚一點在離開

但我們知道我們不離開你們不會的安心吧....

所以在來不及告知"家長"的狀況下...我們悄悄的離開了

很特別的一晚.....你們都很可愛...李小朋友更是讓我發現原來他真的很愛講話並不酷

離開前的三支影片看的很開心很過癮....我會很期待"11.23"的

回到台南下午了~我們又跑去自由空間吃東西....

回到家快五點囉....

希望二位家長在顧小朋友的同時~自己也要照顧自己...

尤其是"你"....要把你餵胖大家都覺得好難喔...所以你自己趕快想辦法吃胖一點啦..

很久很久沒有要離開有很捨不得的感覺了

這次......卻好捨不得~

捨不得一直給我很多關心的家長~捨不得感冒的小孩~捨不得可愛的孩子們....

真的..........捨不得

一天一夜台北行~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