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gif



六年多的一切...

在今天的凌晨我將家長的帳號過給JOJO姐之後....

一切也將隨著退出而永放心中....

這二個禮拜以來....

我知道解散對家人們來說都好錯愕.好不捨....

我無法去告知大家怎麼了....

也的確~這樣的解散對他們來說~很不公平

在討論過後....

也決定或許將家族交給其他人會是最適當的選擇....

而JOJO姐會是最好的人選吧!!!

在將帳號給了JOJO姐以後....

我最後的責任也都盡了....



謝謝家人們~不管這篇文章有多少個你看的到~

我都要謝謝一路以來給支持的你們~

謝謝你們這些日子透過各種管道給我的加油與支持~

未來~也許家族上不在相見~

那.......FB見吧~!



謝謝或許看不到這篇文章的幹部們.....

這幾年~辛苦了.....

一切都將告一段落了....

能說的還是只有~謝謝~



謝謝妳...

謝謝妳對我的開導...

讓我慢慢想通到底怎麼做才是將傷害減到最低的方法...

就像妳說的....

我並沒有對不起自己了....


謝謝你....

謝謝你在那個夜晚的陪伴...在我失去力量時你給了我力量

那個夜晚會是這輩子我忘不掉的夜晚...

沒有過多的安慰與詢問....

你們只是希望我可以開心...

雖然我沒有好深刻的告訴你~你們那天帶給我多大的感動與感謝

但~~我真的會將那天永遠記在心中....







隨風而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