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jpg





這幾天心情處於前所未有的低潮

選擇解散~我沒有後悔

只是看著家族那一篇篇訴說這裡是他們第一個加入的家族.有好多第一次的回憶都在這.........

我總不禁很不爭氣的又會哭...

我知道我這麼做好殘忍...對自己也對大家

但...這或許就是S小姐說的~這次我們是哀莫大於心死了.....


昨晚...朋友突然來電~問我晚上有沒有事

我說~沒有~

他說~那我們去找你....

我嚇到了.....台北到台南耶....這是一段也不短的距離

總是高鐵都還要2個小時..

我直覺他是開玩笑的...但他說是真的..他們現在在高鐵上了~要我7點多開車去接他們.......

我說~你們應該明天有工作南下要忙吧...

他說~沒有阿..妳心情不好我們去找你阿

掛上電話....我的腦筋一片空白...

你們怎麼會下來呢....不是才剛回來?!!!

終於..7點多...在高鐵站看到他們的出現...當看到他們的出現時~我真的好想哭.....

一整個晚上....謝謝你們在聽完我說發生了什麼事後....並沒有多聊關於這件事

而只是聊點其他的~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感動.....

你們就只是希望你們的下來可以讓我開心一點....

在跟你們相處的那個夜晚....還有今天早上...我真的都很開心...

看到你們陪在我身邊~我心情真的好很多~

雖然我要坦白告訴你~要我忘掉這麼多的心痛會很難.....因為我還是很喜歡他...

可是我答應了你們我會努力開心~

在車上~還記得我跟你說~謝謝!!!!

你說了一句~朋友是幹什麼用的!!

真的讓我很感動.......

雖然小的是跟著你下來~我也看的出他好累喔~

可是當他跟我說~如果你看到我們很開心那就好了...

讓我很感動........真的~!

謝謝你們這一大一小.......

給了我一個充滿感動的夜晚.....

有你們這樣的朋友....我真的很幸福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