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了....好快~

在2006年的跨年夜....原本我應該是跟大家在台北跨年的~

可是家裡突如其來的事~讓我直到當天下午才有空出門~

幸好~MIMI跟小VI會到台南跨年...心想這也不賴~

中午~有個人居然傳簡訊跟我說~他今天會到台南~

原來MIVI那天是JOJO姐帶下來的....

不過他們會先去台中~唱完二場後才到台南~

晚會快9點才正式開始.....邀夢10點左右到~

聊了一會~想說問一下JOJO姐~看他們到了沒~

一問~哇~真快~才10點半多~已經到嘉義了~

小雨可真急死我們了~幸好終究是趕上了倒數跟煙火~

11點多~有警察開道來了~真的是他們...

好久不見MI跟VI了~真的超級開心~

還有阿嬤跟小丸子也都有去~還有一些MV的粉絲~

大家都難得碰面~實在很開心~

不過前台太多人了~還是無緣看到他們的表演...

唱完後~MI跟VI先上了車~因為他們還要等主持人一起回台北~

我就乾脆跟JOJO姐閒扯淡了起來...

突然發現是跨年的關係嗎~~JOJO姐整個很HIGH~

哈~~~

晚會結束後~

我們也個自道別~開始了2007新的一年~

過去一年~我想不是是我自己~我們或是柏哥

發生.面對的事情都太多了...

新的一年也許要更學著去適應去努力~

加油!!大家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