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的最後幾天~

把房間打掃了一番..

因為小弟房間的床頭櫃太佔位了~

所以決定要給我用~

整理的時候居然.....天呀~

整理出一堆的海報....上百張有吧~

有自己買cd送的~有朋友給的~還有忘了哪來的~

最重要的~還有買不到的~校園歌喉戰學校出賽的宣傳海報~~

哇哈哈!!

這些可都是我的寶~以後的嫁妝捏~

說什麼我都寧願佔空間放著~

也不願意丟掉!!!!!!

還有一堆kitty的東西...跟很多卡哇伊的東西~

有家族朋友送的~有朋友送的~有自己買的~有贈品的~

光是海報跟這些卡哇伊的東西~就已經把我床頭櫃下面的大空間都填滿了....

媽說都是垃圾..要我丟掉~

我才不要....

那些都是寶~不是垃圾~~>_<




松柏的黑膠唱片~當初去台北時~跟苡芬去拼命挖寶挖到的

松柏黑膠-留一片藍天



松柏黑膠-成長





松柏黑膠-愛沒有遲來的時候








校園歌喉戰的宣傳海報

校園歌喉戰海報-高雄大學

校園歌喉戰海報-北科大








柏哥演的戲~極道學園~火狼 ( 伊古達 )

極道學園宣傳海報(我們家老大真帥^^)






蜜雪薇琪第一次曝光的代言海報~2004年

蜜雪薇琪的第一張曝光海報~代言okwap







第一張專輯~獨立

這是我認識蜜雪薇琪的開始






第二張專輯~kissy~的海報共改了三版

這是第二張專輯~kissy的第三版海報

這張是第二版

這是第一版







可愛的孩子們~快樂幫

可愛的快樂幫.我是NO.1

單純的快樂幫有實力的快樂幫

odm的代言海報(有二張耶~都是抽中的)







他是卓義峰

卓義峰的宣傳海報

pub巡迴的宣傳海報







我還是很喜歡他~不變的偶像

施易男第二張專輯~有個希望的宣傳海報







很棒的戲劇

我很喜歡的一部戲~名揚四海

大河連續據~浪淘沙

台灣龍捲風宣傳海報

太陽的女兒宣傳海報~播出時瑋倫已經不在了





超棒的樂團~六甲樂團

六甲樂團宣傳海報






好多的kitty

東西一堆跟山一樣



好多東西

左邊是毛球送我的kitty巧克力,右邊是我自己買的

kitty的面紙~有卡布出國玩買給我的~

娟給我的2008新年禮物~草莓kitty

魔術方塊kitty~一共六個面

忘了是誰送我的kitty&丹尼爾對杯

蘿拉把抽中的獎品送給我....

大姐好多年前去北海道玩買回來的薰衣草kitty杯盤組

邀夢送我的第一個禮物

忘了誰送我的kitty香皂

這些都是鐵盒~有邀夢給的雪莉給的還有自己買的喉糖kitty的盒子

kitty夾子~好像也是小七的贈品~好多人給我的~~好感謝!!

熊送我的kitty面紙套

小萱送我的~右邊是杯墊

kitty貼紙...

這些都是kitty的便條紙

小七的集點贈品

小風姐妹送我的鏡子~我都捨不得用


這些只是一部分~實際還更多~

雖然都不貴~對我來說卻無比珍貴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