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的31號~去錄快天除夕特別節目~

沒想到看到了mimi....天呀~超久沒看到他的~

雖然跨年那天有看到~但是沒有說到話~~

so...那天看到mimi超開心的...只可惜vi回去唸書了~

那天是坐在第一排~老實說是個很爛的位子~超容易被拍到的~~

mimi那時剛好脫下外套要交給工作人員...經過我面前~

我喊了一聲~mi~

mi回頭找聲音來源...看到我愣了一下~~笑了一下~

然後先走出去把外套給工作人員...進來時走到我面前~

問說~你自己一個人來ㄚ~~我指了指身後的大家~

說~就跟他們一起~mi看了一下後面的家族朋友~笑了笑~

我把會服給mi看~問mi可不可愛~mi看了後就說~

好可愛喔~你們自己設計的呀~

我就跟他說~對呀~家族朋友設計的~然後在請廠商做~

mi直說~好可愛~~哈~~

真沒想到那天會看到mi....很開心~對mi跟vi一直都有一份親切感~

認識他們也不知不覺2年多了...好快~

他們真的很棒~今天他們這2年多來努力的成果~

也將發行新歌+精選了~請大家可以的話多多支持~

蜜雪薇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