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女生...我從來沒有見過她~

可是我好愛好愛她~她的體貼~她的善良~她的感性都讓我好愛他..

她的老公..是我很愛很喜歡也很支持的人..有人說..那是因為他老公所以你才愛烏及烏的喜歡她嗎~

不...對我來說一點都不是這樣...

從以前我就知道她是個獨立善良勇敢貼心的好太太..也慶幸他擁有了她~

那是他的福氣~~

真正認識她是去年...她出現了~一向堅持不曝光的她~為了她深愛的他~

她出面說話了..也許我還是沒有機會見到她~但透過文字~那份多年的情感~

早在那一刻都傾巢而出了...

這麼多年來..我們對她不陌生...我相信同樣的她對我們一樣不陌生~

這麼遙遠的距離....緊緊相繫的卻是永恆不變的心~

因為我們都愛著同樣一個人...也許意思不同..她的愛比我們強烈也重要太多..

但我們都知道..這份愛也是將我們距離拉近的主因.

她是個貼心的人...之前在我灰心時~也是她的出現..讓我覺得...

我不可以隨便說放棄...她是信任我的~相信我的

而今..卡布~我相信也將因為她~有了另一股更為強大的力量~

她真的是個很棒的女性....有一篇若這篇文章她有機會看到...

我真的希望她能了解我有多麼感謝她...

美宜姐~謝謝你!!柏哥是幸福的~因為他擁有了你...

我們也是~因為我們也擁有了你(柏哥不要吃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