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我今天才看到你給的答案啦..

整整晚了五天..

我還一直以為你沒給我答案~

因為你怎麼會是在那裡跟我說...

我自己差點都忘了我還有那麼一個地方...

害我改的那麼辛苦...很累捏..

不過...好啦~~就像你自己說的~

你真的很聰明啦..."您真內行"~哈

但真是嚇死我了..你知道嗎~

下次要處罰你啦..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給了我答案啦..

不然我開始要懷疑起又是那個"賤人"的行為了..

還好不是他...不然他就真的找死..我一定會像以前一樣給他好看

不過看到你今天心情那麼down...

有點難過耶...

你要好好的....一定要好好的喔

讓自己趕快走出低潮...

加油喔!!

要快樂...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