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到早上3點多..

我現在又醒了.耶~

因為我今天要繼續努力GOGOGO...

終於研究出一點心得了..

哈..你等著吧..

我要給你跟你一份禮物喔..

我可是花了很多時間的...

本來以為應該挺快的...

但原來真的要花很久很久時間...

我光是分門別類已經用掉昨天一天了..

還不包括接下來要轉檔.轉檔.再轉檔

最後才是編輯..

希望我們下回見面時..

我已經可以把禮物給你跟你了..

要快一點囉...時間來不及囉...

呵...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kitty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